我終於開始著手部落格的事情了!

        我是一個很愛把心情化為文字的人,所以寫日記是我從小的習慣,但我不習慣分享心中的點滴,那會讓我覺得有些害臊,畢竟,心情日記是屬於很私密的事情呀!所以我常閱覽好友、同窗或是同事的部落格,雖然我從未留言過,但看到大家的近況報告,心裡就覺得很開心,寫自己部落格的事是壓根兒沒想過呢!

        但自從離開熟悉的生活環境也有了孩子後,一直想把小犬的的情況跟諸多好友報告,也分享作媽媽的甘苦,開始有了「那我也來弄個部落格吧!」的想法,但忙碌的生活實在讓我很難有時間與精力細細品嚐,一直到前一陣子與同事聊天才有了新的啟發。

        虔誠的她說:「寫部落格式用來訓練自己的文筆,不寫真的會鈍!」當下有如暮鼓晨鐘般點醒了我。是啊!自己也是喜歡用文字耕耘的人,曾幾何時,寫文章已經是奢望了呢?生活的情味就這樣漸漸淡了嗎?我可不想要呢!於是乎,就有了這個小天地啦!

        標題是最困擾我的了!實在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現在的自己及心境,畢竟,都不同了啊!希望我能堅持下去,希望我能細細品味生活,希望我能藉此不斷了與往昔摯友的聯繫,希望一切順利!

        喔!我該去接小孩囉!這就是母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