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下廚的我,因為上星期忘了買米,所以家裡今天已經呈現「彈盡糧絕」的狀態,剛好收到中國信託寄來的PIZZA優惠卷,可以「買大算小」,於是和老公商量,今晚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鮮少吃速食的我,除了在學生有活動時會吃吃PIZZA外,幾乎不太碰這類食物的,一方面由於我不太能吃麵食(以前是完全不能,生完後,好像可以吃一點,但吃多還是會脹氣,要小心才是!),二方面我比較習慣吃飯、吃合菜的感覺,那才有家的味道啊!三方面,PIZZA一次只能吃到一種口味,點多又不划算,不符合我三心二意的特色!

        希望待會拿到的PIZZA可以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