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介紹一個好用的嬰童用品---防踢被。
 
        自從兒子學會翻身後,每天早上起床的他都跟睡時的位置不一樣,直躺被成橫躺,有時頭還會塞在床的欄杆中間,非常危險。不僅如此,他的被子也常常不在他身上,而是被他踹到床邊,真的擔心不蓋被的他會著涼,於是,興起了買「防踢被」的想法。
        那是之前在網路上閒逛看到的資訊,不過都是給大一點小朋友穿的,所以剛開始即使有在賣場看到,也覺得不需要這麼早買,反正有需要時再來就好了。所以當兒子開始踢被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防踢被」,可是這些衣服看起來都很大,我怕兒子穿起來會太小,到時候整個人掉到衣服裡就糟了。於是和老公商量好久,後來決定,還是先買一件試試看好了,反正總得穿了才知道吧!
          

         到賣場,挑了一件「新幹線」的防踢被,背心式的,比較不會熱,適合之後的天氣及我兒子那怕熱的體質,大小應該差不多,雖然看起來大了些,不過應該還是可以穿,於是就買回家啦!沒想到,我家兒子穿起來竟然非常剛好,而且他的腳已經快要超越下擺了,天啊!看來,他以後應該會「高」人一等啊!
           

 
         這防踢被還真好用,接下來的晚上他都能好好睡覺,即使翻來覆去,身體不知扭到哪裡去,棉被依舊在身上。而且這幾天天冷,即使外面再蓋一件被子,他也踢不掉,哈哈!我看你怎麼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