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因為人生路上始終有貴人相伴,我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疼愛!

        感謝小文子的加油、打氣,讓我活力百倍;感謝妤的叮嚀、提醒,讓我在迷途中重新找到方向;感謝老公無限的包容與關懷,讓我有厚實的靠山可以依賴;感謝當初同事的一席話,讓我開設了這個部落格,也因此可以收到這麼多的祝福與鼓勵;感謝默默關心的好友們,雖然你們沒有發聲,但我知道你正在為我禱告,為我的幸福「發功」;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多的挑戰及挫折,卻又適時地降下甘霖,讓我成長的路上,收穫豐碩。

        這個禮拜,我調整自己的心態和兒子相處,少了怒氣、多了關懷。雖然他還是不能一次喝完,但母子間的互動好極了!兒子似乎也感受得到母親的轉變,在家裡哭泣的時間銳減,取代的是他那招牌笑容,看得人甜滋滋的。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沒有大家的這股力量,我想我的低潮期不會如此短暫。真的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