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運氣,似乎有些低潮,接二連三的發生一些事,令人不太舒服呢!

         因為昨天早上帶兒子去看醫生的緣故,所以把第一堂的課調到今天早上第一堂。兒子昨天吃過藥後,狀況有明顯的改善,雖然保母說他的左耳好像不太靈敏,對聲音的反應比右耳差很多,但我們相信那是因為他的左耳裡面還有膿血未清,所以才會稍微遲鈍了些,日後一定會改善的。

        這樣安慰自己後,一大早就開開心心地準備出門。沒想到到停車場後,車子居然叫不下來(機械車位),原來是其他停車位卡住了,所以,所有的車子都無法動彈。天啊!現在是上班時間呢!廠商最快要一個小時才會到,那我上班怎麼辦?在那兒空等也不是辦法,於是乎只好先走路把兒子送去保母家,然後我再坐計程車上班。老公九點才上班,所以可以留下來等待結果。就這樣,多浪費了一趟車錢。

        到校已經很晚,趕緊到班上卻遇上白目學生的白目事件,讓我覺得有些討厭。早修結束,趕緊回辦公室準備第一堂課。一年級的小老師來拿麥克風時,一臉不高興地說:「老師,你昨天幹嘛請假,害我們連上兩節生物課,很累呢!」我冷冷地回他:「你以為我願意嗎?」這樣的反應好像嚇到學生了,兩個孩子連忙拿了東西就衝回教室去。我心裡碎碎唸著「真是不貼心的白目啊!」

        由於調課的關係,今天的課多了些,也忙碌了些,從兩天前起就開始的頭疼增加了「頭暈」。原以為這樣的頭痛是因為擔心兒子所以睡眠不足的關係,但昨晚明明睡得還不錯啊!怎麼變嚴重了呢?還沒空仔細想原因,下一堂課又到了,只好趕緊收拾東西到教室去。三年級的課程已經完全結束,況且明天是段考,所以今天就安排考試跟講解考卷,還算輕鬆。但老天爺可能嫌我受的挑戰還不多,又多出了一道功課給我。

        第三節開始,我的鼻子突然不舒服起來,沒有打噴嚏卻鼻水直流,感覺就像沒有關的水龍頭,不斷擠壓出令人難受的鼻涕。而且我的頭更暈了,體溫似乎也隨著鼻涕的增加,漸漸上升。上第七堂課時,我覺得自己已經意識不清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講一講還要擤個鼻涕,我想學生一定也聽得一團混亂吧!

        終於熬到放學,交代完班上明天考試的細節及叮嚀後,我就匆匆坐車回家。趕緊打電話給老公,希望今天他不會要加班,還好,老天爺慈悲,讓我今天的磨難就到此為止。晚上老公可以早點回來,還可以去接兒子回家,真是太感謝了!想說熬個雞湯來補補身子吧!畢竟家裡已經有兩個病號了,老公可一定得撐下去才行呢!

        原就預計這個週末要上台北帶兒子去拜拜、收驚,我想,我們夫妻倆也該一起拜一下,祈求「諸事平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