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從小就很喜歡玩水,跟旱鴨子的老媽完全不同。在他大約兩個月的時候,同事給了張月子中心的嬰兒游泳卷,就是讓小baby套上頸圈在溫水裡泡澡,跟游泳一樣。

        從此,泡澡成了兒子的最愛!每次只要一拿出浴巾,兒子就會開心地又叫又笑,然後開始脫衣服時他就會呈現極度興奮狀態,開心地不得了!以往在他還小的時候,都要用我們大人的手腕去支撐他的脖子才能洗澡,所以泡澡的時間並不長。漸漸兒子的脖子硬了,也已經會坐了,開始可以在澡盆內做得很穩的時候,我們開始在洗澡時加入新成員。
 
        首先出場的是同事給的黃色小鴨,壓一下會發出啾啾的叫聲,兒子很愛。第二個出場的是「洗澡書」,基本上就是一本防水的書,壓一下一樣會發出聲音,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內容,種類繁多啦!第三個出場的是「甩尾鯊魚」,就是腹部有個旋轉紐,轉個幾圈之後再放入水中,尾巴就會啪啦啪啦地拍著,同時濺起小小的水花,這是兒子目前的最愛。
       
        
        第四個出場的是「三隻小熊」,其中兩隻小熊的腹部是空心的,把它們壓進水裡,腹部就會擠進一堆的水,然後再拿出水面,就可以成為像水槍一樣噴射工具,目前兒子的手還沒有力氣這樣玩,都是我們噴他,他就會笑得很開心,然後用手拍水以濺起更大的水花當作攻擊。第三隻大熊是個大平台,可以漂在水面上,有點像盤子,可以把兩隻小熊都放進去。
      
     
       最後登場的是「爸爸」。一個人玩這麼多玩具實在有些孤單,於是只好派爸爸出場,來個父子共浴吧!這兩個男人倒是一拍即合,在浴缸裡玩得不亦樂乎,在外面等待的媽媽有些不甘寂寞,於是帶著相機進去突擊,拍了些露點照片,哈!哈!這下可有把柄在我手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