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兒子果然又發燒了!而且溫度比上次高出很多,甚至到達三十九度多,嚇壞我們了!我們趕緊幫兒子沖個溫水澡又開冷氣,希望可以降一降溫度,但似乎沒有太顯著的效果,看來只能吃退燒藥了。

        原本要加班的老公,緊急聯絡同事幫忙,讓我可以不用一個人手忙腳亂,感謝!在九點多吃完退燒藥後,兒子發燒的狀況並沒有立即緩解,還是呈現高溫,但有慢慢在降了,從三十九度降到三十八度。有時候溫度會突然下降到正常,但過不久又飆升,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嚇壞我們了!一直到睡前,兒子的體溫還是不太穩定,好險隔天一覺醒來,一切都恢復正常。

       因此,週日中午老公就往公司報到去,只剩下我一個人照顧兒子。而我呢?從週五開始鼻子就有些過敏,偶爾打個噴嚏、擤個鼻涕是常有的事,也就不以為意。週日中午過後,鼻子卻開始作怪,哈啾聲不絕於耳外,鼻子又紅又癢,整個人開始暈眩起來,不會吧!難道換我感冒了嗎?趕緊先吃顆感冒藥再說吧!

        傍晚,除了頭昏之外,我開始覺得反胃、噁心,額頭的溫度也有直線上升的態勢,看來,事情已經很明朗了---我感冒了!但是週一我還要跟同學去吃大餐呢!但現在的我看什麼食物都沒胃口,只想吐而已,帶著這樣的身體去吃「吃到飽」不是很不划算嗎?趕緊聯絡同學取消今天的約會,真是太可惜了!半年多沒見的朋友,我可是非常期待聚會的日子呢!咱們改約其他日子吧!

        晚上,噁心、反胃的狀況沒有改善,體溫也升高到讓我頭暈目眩,這下換我發燒了!趕緊洗個澡睡覺去,希望明天一覺醒來可以像兒子一樣生龍活虎。老公看我這麼不舒服,又鼻塞不好入眠,就使出他獨門的「施家刮痧法」幫我解毒。那還真不是普通的痛啊!現在我的背看起來應該像是受過家暴吧!不過,刮完之後的確舒服多了,鼻塞的症狀好像也緩解不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今天一早醒來,人還是昏昏沈沈的,但鼻子已經不再像水龍頭,只剩下噁心和頭暈的症狀,看來,諾比舒冒加上老公的刮痧還挺有效的呢!希望我可以早日康復啊!

P.S.最近半年來我感冒都會有噁心、反胃的症狀,雖然我不知道原因為何,但請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又有了,好嗎?我真的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