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三十大壽呢!原以為今年該是邁入而立的低調生日,卻有了意外的驚喜。但因為某人的失誤,心情很難說特別開心,只能勉強說不錯了!

      上週和同事看完米勒後,大夥覺得意猶未盡,立即就約了7/16這天唱歌。當時沒有人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只是剛好大家這天都有空,所以就約了昨天一起去錢櫃唱歌。我當時並不打算讓同事知道,我想,他們也應該不會知道,就開心地去純唱歌吧!

      好久沒唱歌了呢!想到可以拿起麥克風嘶吼,感覺真不錯!但可惜的是,和我一起嘶吼的不是昔日同甘苦、共患難的龍門同事們,想起之前我們的慶生活動,親手設計、規劃的卡片與禮物,就讓人有想哭的衝動。大夥兒邊唱歌邊聊學校的八卦,那種再熟悉不過的感覺真的令人好懷念!但,離開就是離開了,再眷戀也改變不了什麼,只能擦乾眼淚往前看了,培英的同事們,我來啦!

       兩位同事因為有事所以會晚點到,在大夥依約到齊後,就開心地往錢櫃包廂前進。進入這個熟悉的場所,我第一個拿起的不是歌本,而是它的菜單:好久沒吃錢櫃的水餃跟花枝丸了呢!真懷念啊!就在我忙著點餐、有人忙著點歌的時候,有事的兩位同事一起到了,但奇怪的是,只有一個人先進來,先進來的那個人不久又匆匆跑出去,奇怪,包廂裡有洗手間啊?就在我納悶的同時,這兩位同事都進來了,而且手上還端著蛋糕呢!這時,包廂內的所有同事便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著實嚇了我一大跳!「你們怎麼會知道?」我好奇地問著。原來是昨天人事主任寄了七月份的人事簡訊(e-mail),上面有七月份的壽星名單,大夥才突然發現約唱歌的這天剛好就是姑娘我的生日,於是就秘密地給我這個驚喜啦!

        實在是事出突然,我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當下還真的愣住了呢!貼心的同事在蛋糕的歲數上用了個問號,真是瞭解我不想當三開頭的女人的心情啊!就這樣,開心地結束這次唱歌行。不過,有件事我一定要說,現在有太多新歌啦!我看錢櫃第一頁的新歌排行榜,總共三十五首歌,我竟然沒有一首聽過或是會唱的,真是太誇張了!我有這麼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