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晚上,老公又工作到十一點多才回家,中間我怎麼聯絡他都聯絡不到人,每次他都會說因為在實驗室裡沒辦法接電話,但要是家裡突然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每次我需要急著找他的時候都找不到人,像之前兒子耳朵受傷的事就是這樣,我聯絡了四個小時才找到他,但兒子已經多痛了四個小時了。這個問題他一直沒有解決,總是在逃避,以為不會每次有意外時他都在實驗室,偏偏事實就是如此,他的僥倖心態已經讓我想要發飆了。

        於是,前一晚我就告訴他:「明天你休想找到我的人。」老公緊張地說:「不行啦!你明天晚上一定要把時間留給我和兒子啦!」我撂下一句「我就讓你試試看找不到人的滋味。」就悶頭大睡啦!儘管老公不斷拜託、哀求,這次我是吃了秤鉈、鐵了心,絕對不要理你了!哼!

        中午我開心地和同事去唱歌,期間,老公不斷打電話來,但我都充耳不聞,直到有同事發現我的手機響,趕忙叫我接電話時,我才跟大家報告昨天的狀況。這時,一向以古靈精怪著稱的同事江突然提議要同事伶的男友幫我接電話,接起來後還要說「她在洗澡喔!我問他要不要接?」這個提議引來所有同事的尖叫,已為人妻的江不斷慫恿伶的男友配合演出。此時,另一位也已為人妻的同事琪面有難色的說:「這樣會不會玩太大啊?要是鬧出家庭革命就不好了!」正當大家開始考慮事情的嚴重性時,琪突然說:「管他的呢!就是要給他點教訓!」當場又引來一陣歡呼啊!人妻都玩這麼兇的嗎?

        最後,我並沒有惡整老公一頓,總覺得這樣有些殘忍。唱歌結束後,老公又打電話來,想想還是接電話好了。今天,老公請了一小時的假,提早回家幫我慶生,我問老公,如果當時真的是個男生接電話,你會怎麼辦?老公竟然回答我:「我會立刻衝過去揍他。」想太多,如果會出手揍人,那你就不是我老公了,好嗎?不過,看在你有這份心,勉強原諒你一下好了。

        因為我前陣子很想吃燒肉,所以老公訂了「原燒」當作我的生日大餐,當然已經不是兩人世界了,還有我家那個皮小子共同參與。我想,昨晚整間原燒都聽得到我家兒子的哭鬧、尖叫聲吧!而且,兒子昨晚不知道怎麼了,可能對陌生環境有些不安吧!一直抓我的手,現在我的手臂、手肘上都是他的抓痕,可以去申請家暴令了。

        回家後,心情已經稍微好轉,看到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其實是非常開心的。那是一條真愛密碼的項鍊,很精緻、很漂亮,老公的品味有進步喔!可惜這樣的開心並沒有維持多久,笨手笨腳的老公又讓我生氣了!唉!我這次真的不要理你了啦!
           

        又著急又後悔的老公為了賠不是,趕緊說待會睡覺前要給我個special time,其實就是全身按摩啦!每次都是這一招呀!說真的,我老公按摩手、腳的功夫還真不錯,尤其是腳底按摩很有專業水準呢!他常說如果以後失業,應該可以去做腳底按摩師傅喔!不過他按摩背部的功夫倒是退步不少,不知道是我的背部肉變少,還是他的技術變差,最近我都會痛到很想一拳揮過去,叫他住手呢!

        可惜,這個按摩師傅體力不太好,幾乎每次都是按到一半他就自己睡著,昨天也不例外。我實在不忍心他這麼累還要幫我按摩,就逼他趕快睡覺,果然,躺下三秒後就聽到他呼呼作響了。就這樣,結束了我二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