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逢人必親,也很喜歡人家親他,每次親他他都會開心地呵呵大笑呢!或許是我們夫妻倆沒事就喜歡親親他所養成的習慣吧!

        來家裡跟兒子玩過的人就知道,兒子興奮起來會爬到你的身上,然後往你的胸前用力一拍,開始當起新竹之狼。偶爾他也會往你的臉頰、脖子或胸前用力親下去,留下一灘的口水,動作之迅速,常讓人措手不及呢!

        之前就曾聽保母說,兒子洗澡的時候還會突然抬起頭來要保母親他,他才會又乖乖洗澡,真是一個超愛親親的傢伙啊!在保母家,兒子最喜歡跟保母的女兒玩,因為這些姊姊(一個讀夜校,一個已經在工作了)都很疼他,也會讓他隨便親、隨便抓。我很多次去保母家接兒子時都剛好目睹「襲胸」、「偷親」的畫面,實在讓我這個當媽的很擔心啊!

        上週六老公去加班,又是我一個人照顧兒子,只好把兒子放在房裡玩,而我則忙著準備晚餐。我通常會弄一點東西後,就去看看兒子的狀況,避免有意外發生,但我卻看到了這個經典的暴笑畫面,各位看官猜猜看,我兒子究竟在做什麼呢?

 
        猜對了嗎?他正在對著玩具鏡子裡的自己深情一吻啊!而且一吻再吻,似乎不能滿足於這鏡子的距離,差點沒把舌頭伸出來了!吻完還不忘端詳鏡子中的自己,啊!實在太帥氣了,再親一下吧!真是笑翻我這個老媽了!至於鏡頭為什麼會晃動得如此嚴重,實在是因為太好笑但我又不能笑出來,怕打擾這位少爺的自我陶醉,只好硬憋著笑,但實在很難忍住啊!

        我開始擔心,我應該不會太早當阿媽吧!兒子啊!我們家跟顏清標沒有關係,千萬不要學人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