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做SPA事此行的主要目的,但既然到國外了,當然不能放過當地的特殊景點及玩樂活動啊!已經來過巴里島一次的老公,上次是跟大學同學到巴里島畢業旅行,主要都是在玩水上活動,而我卻不諳此道,於是,這一趟就走悠哉的賞景之旅囉!

        第二天白天我們的目標是「金塔馬尼火山」,但路程遙遠,如果只是純拉車到目的地,似乎有些浪費時間,於是我們的司機Panji很貼心地帶我們沿路走了一些景點,去了藍染村、銀飾街和烏布皇宮,沿路還看到了美麗的梯田景色,但在我們下車拍照前,Panji特別提醒我們,當地的小販非常多也非常會黏人,你一定要拒絕,不然如果你買了其中一個小販的東西,其他小販就會蜂擁而上,非常可怕。他建議還是去商家買東西會比較保險。

        約莫一點多才到達金塔馬尼火山,我們用餐的餐廳可以很清楚地看見火山及火山湖,本來要坐在餐廳外賞風景的,但是實在太冷,我已經穿上外套還是覺得「皮皮剉」,真佩服那些只穿細肩帶的外國人啊!當天山上天氣並不算太好,所以有些霧擋住了火山口,沒能一眼窺見這座活火山,真是可惜了。






        下午,我們請Panji帶我們到「象洞」走走。進巴里島的廟是不能穿短裙或短褲的,但穿短裙或短褲的人也不用在意,因為廟口都會提供免費的沙龍,在你進去之前,都會有廟方人員幫你綁上,所以不必因此特別去買一件沙龍喔!象洞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一下子就逛完,接著就往下一個活動及今天的晚餐出發囉!





        傍晚五點半我們到達某個海灘(我忘記名字啦!),準備在這裡看夕陽,順便吃「沙灘海鮮BBQ」。比較吸引我的不是沙灘,也不是夕陽,而是海鮮啊!這裡的海鮮就像台灣的漁港一樣,你在店門口挑好你要的生鮮後,老闆就會把它拿去用椰子殼炭考,味道還不錯,不過費用不便宜喔!不過,吃海鮮好像都不便宜啊!

        我們點了一條魚、八隻超大明蝦(這最貴)及半隻花枝,菜跟白飯是附贈的,看起來少少的,但吃起來卻很飽、很滿足喔!尤其是明蝦啊!真是讚到不行!就這樣結束一天的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