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前一週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像個轉不停的陀螺般十分忙碌。早上在學校忙著處理班務、課務,一下班又得衝回家準備晚餐、接兒子回家、陪他玩,如果老公晚點下班的話,我還要幫兒子洗澡、餵他牛奶。等一切都忙完,已經九點多,雖然時間還早,但我的體力早就不堪負荷地累癱在沙發上了!

       這一陣子雖然發生不少事,但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有力氣上來一一記錄,或許過一陣子,一切都上軌道後,我會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吧!真難想像有兩個小孩的職業婦女生活,那會是如何地焦頭爛額啊!看來我要再加油才行了!

        為自己打氣,為生活加油,再怎麼忙碌也要開心地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