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工作第一年就被他姐逼在園區附近買了個房子,希望藉此可以幫助老公存錢。不過,因為格局不符合我的要求,所以,結婚前我們買了現在住的這個房子,而把原本的房子出租。現任房客已經住兩年了,感覺都很不錯,但卻突然在今天晚上臨時打電話說不住了,真是晴天一個霹靂!

      之前的契約其實在七月就到期了,但老公因為事情很忙而一直拖著沒去跟房客續約,雖然電話中有聯絡過,房客也說他們那陣子很忙,所以就晚一點再簽約也無妨吧!沒想到突然來個令人措手不及的炸彈,這該如何是好呢?今天晚上我們一方面忙著整理兒子的房間,一方面又掛念著這件事,真是疲憊!

      我們想到唯一可以使用的網路資源就只有PTT了,但只在一個地方刊登租屋資訊似乎不太夠,可是網路上這些租屋網都是要付費才能刊登廣告,完全沒有任何帳號的我們只能在家裡乾著急啊!於是乎我就想請我的眾好友們及網路上的鄉民幫幫忙了!

      有沒有人要在新竹租房子呢?請看到文章的親朋好友們幫忙宣傳一下,我把房子的詳細資訊寫在下面,請大家幫幫忙啊!如果有人有意願想看房子或瞭解詳情的,請給他我的手機或用e-mail聯絡,也可以直接回覆本文留下聯絡方式,我們會再跟你聯絡喔!感恩啊!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76巷(My Home社區)
格局:四房兩廳兩衛(樓中樓)
設備:沙發、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單人床及雙人床
交通:近園區、清交,離一高交流道只要三分鐘
特色:適合小家庭或若干好友分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