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才在PTT貼文公告房子要出租的訊息,星期三傍晚就接到有房客要看房子的電話,立刻聯絡舊房客請他們協助帶看,那時約莫晚上八點。看完後,舊房客回電他們似乎挺滿意的,看來有希望了。果然,大約九點多就接到新房客願意承租的電話,當下決定星期三簽約,以免夜長夢多啊!     

      星期三晚上,老公與房客約在學校附近,但卻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地點,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後來只好在路旁的公園簽約。我想,路過的人一定以為我們在做什麼交易吧!沒有桌子、只有公園的長椅及昏暗的燈光,這樣的籤約地點還真是詭異啊!還好對方不是很在意,不然他們一定會認為這對房東夫妻怪怪的!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與新房客的簽約儀式,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看來,老天爺還是公平的,我們倆夫妻為公司、為學校付出多少,做了多少犧牲,老天爺是都看在眼裡的。這次能這麼幸運,都要感謝老天爺及PTT的無遠弗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