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有九個月的時間了啊!到底是自己太懶了吧!去年新的學年開始後,學校的工作就讓我焦頭爛額,平日沒空休息的情況下,假日還有一堆的事等著:回台北、回彰化或是有一堆的交際應酬,好不容易有的假日有幾乎在「上班」,所以一旦真的有放假的時間,除了癱軟在沙發,我什麼都不想做啊!就這樣寒假結束了。

      新的學期開始,工作已經上軌道,應該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整理兒子的照片了吧!不!老天爺似乎覺得我的考驗還不夠,給了我晴天霹靂的一擊,讓我坐電梯直達失望的谷底,那一陣子除了眼淚,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每天上班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強顏歡笑的結果就是更嚴重的內傷。還好老公夠堅強, 我們才能順利走過那段日子,但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兒子和醫院了,即使辛苦,也是值得的!很感謝提供資源與支援的大家,現在兒子真的進步很多了,雖然醫生的評估還是沒有很樂觀,但我們已經可以坦然接受這樣的狀況,畢竟上帝是因為我們家有這樣的能力照顧他才把孩子送來的啊!

      就這樣,時序入夏、暑假來到,在開完高中同學會後,心情更是豁然開朗,該是提筆為兒子再多記錄些什麼的時候了,畢竟以後媽媽會老、記憶會衰退,這段成長的歷程及苦澀還是要讓他知道啊!

P.S.雖然我想我還是會偷懶,偶爾才動筆,但至少不會是九個月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