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吃了! 
     (其他照片在相簿喔!)
      六月底的時候,聽說老妹狂CALL我,但我的手機好像有些狀況,老是沒有顯示就錯過了老妹的電話,直到七月初在MSN上遇到老妹才知道老妹在找我,到底是什麼事呢?原來是為了老爸的父親節啊!

      話說今年五月本來要幫老爸過六十大壽的,結果因為老媽出車禍關係,我們就沒有大肆慶祝,沒想到老爸就不高興了,再加上那時剛好遇到母親節,我們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反而更讓老爸吃味,還負氣地說有老媽沒老爸之類的話。所以當時就打算今年的父親節要好好彌補一下老爸,因此老妹才急著找我商量這件事啊!

     禮物的事我們很快有了共識,但聚餐的地點卻讓我們傷透腦筋!因為老爸非常挑嘴又是一位道地的台灣人,所以西式、日式等料理是很難讓他點頭的;至於火鍋,大概只有士林的石頭火鍋是他的口味吧!算來算去只有台式和菜符合他的胃口,但吃來吃去總是那幾家,且我總覺得那些菜太油又太鹹,不適合我和小孩的口味啊!

      就在我們討論不出各答案時,我突然想到老媽很久以前說過他想去吃「陶板屋」,但礙於老爸的關係一直未能成行,反正舊的都吃膩了,不如就來點不一樣的吧!雖然我覺得這個點子不錯,但實在擔心老爸會不習慣這樣的上菜及吃飯方式,可能會要求服務生來碗白飯或炒青菜之類的,所以請老妹一定要跟老爸詳細說明用餐方式,反正如果他老人家真的不願意嘗試的話,就去士林吃石頭火鍋好了。

      就這樣父親節的計畫就定案也成行了,沒想到老爸沒有反對,而且從開刀後就不吃牛肉的他,竟然在大家討論要吃什麼時說他也要吃牛肉,真是太有意思了!更特別的是,老爸不僅把每一道菜都吃光,而且沒有任何批評,要是以前他一定從頭念到尾,說哪道菜不夠味,哪道菜不道地等等的,真是太神奇了!於是我們就結束這愉快的一餐,我想老爸以後也許可以試試西堤喔!

      附帶一提,我覺得陶板屋好像跟我犯衝,之前在彰化的陶板屋也被我抱怨過,所以我拿了兩個小盤子回家,這次也因為客人太多而服務不佳,如一桌只有一枝筆填問卷,請他送了好多次都沒送,桑椹醋梅汁也是,直到跟店長說才送來,而且從沒加過茶水(這點最離譜),還有一開始上菜上超快,前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就來了,但最後的甜點跟飲料卻是遲遲不來,還要三催四請。

     所以我就在意見表上反應,還在「以後會不會推薦朋友來」這個項目勾「不會」。本來以為應該會在我們走了之後才會看到意見表,沒想到他們先收走了(因為飲料甜點實在等太久),過不久就有服務人員拿著四個小禮盒過來找我說:「林小姐,真的不好意思……」內容就是一堆道歉及希望我能再給他們機會的話,還說要送我們一人一個小禮物彌補,但怕其他客人吃味,所以先給我四個,其他四個放在櫃臺等離開時再拿(我們有八個人)。就這樣我又得到陶板屋的便當盒啦!

      我在想,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陶板屋的問題呢?其他王品集團的店就不會這樣啊!會不會以後我就變成陶板屋的拒絕往來戶呢?唉!我也不想當奧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