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兒子去保母家的路上,看到兒子的某個動作就讓我想起,原來我忘掉的就是這個,這麼特別的癖好怎麼可以忘掉呢?

       原來是兒子非常不喜歡穿「短」褲,什麼意思?只要褲子短於膝蓋以上就是短了,你常常可以看到他拼命把褲子往下拉,尤其是坐在椅子上褲子向上縮時更明顯,他會不斷掙扎地用力拉,十分不自在的模樣,是因為現在年輕人都流行穿垮褲嗎?真是太詭異了!

      更有趣的是,每當兒子的尿布被脫掉時,他會立刻把雙腿往內夾緊,一副尿急的模樣。其實他是很害羞,很怕他的生殖器被看到的表情,這樣年紀的小朋友就懂得害羞了嗎?所以我家兒子是不可能只穿著尿布就在家裡跑來跑去的,之前天氣炎熱,我也想讓他「涼快」一下,偏偏我只要脫了兒子的褲子卻又沒幫他穿上新的時,他就會尖叫加生氣,我只好把褲子再幫他穿上囉!這也是一怪。

      最後一項是我覺得很好笑的。兒子自從會說媽咪後,就常常對著百貨公司DM上的女模特兒叫媽咪,但他不是每個模特兒都叫,他專挑內衣和鞋子的模特兒叫媽咪,尤其喜歡內衣的廣告,總是可以拿著DM左翻右瞧,十分投入呢!但不管怎麼翻總會翻回到內衣廣告那一頁,然後就拉著我的手指的穿內衣的模特兒說「媽咪,媽咪」,讓我要不斷糾正他,媽咪在你旁邊,那些不是媽咪啦!

      有一次,我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太累了,竟然在兒子對著內衣廣告模特兒說媽咪時回他「你媽咪身材沒那麼好啦!」,只見兒子楞了一下,轉頭看了我一眼後又繼續說著媽咪媽咪,真不知道他愣住的原因是什麼啊?

      不過他會特別鍾愛內衣廣告的模特兒,我想可能是他從小就很喜歡看我們換衣服的原因吧!每次只要我們換衣服時,兒子就會很興奮地從他的房間跑過來,甚至會故意拉起我的上衣下擺偷看,偶爾還會抱住我的大腿呢!當時沒想太多,現在想想,兒子會不會太早熟了呢?唉!好擔心他早早就讓我當阿嬤呢!希望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