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已經有三個禮拜了吧!這三週的我體力幾乎呈現透支的狀態,每天都拖著疲憊的身子上班,下班後再跟兒子奮戰,抱著他煮飯真是我每天下班最害怕的事了!

      原以為週末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偏偏這幾週的週六我都異常疲憊。從起床的那一刻起就是暈眩的,一開始還能靠意志力撐完兩天,但之後的假期可沒那麼好過了。上週六一早,我暈到無法行走,一起床就是噁心、反胃,接著就是去廁所吐,好不容易在休息幾小時後,身體終於稍微恢復點活力。

      上週日一早以為如常,開心地去大潤發採買,採買過程也非常順利,但就在結束行程坐上車的那一刻,令人厭惡的暈眩又來了!這真像個不定時炸彈,不知道何時會發作啊!如果有確定的病因還好,但我根本不知道這樣的暈眩從何而來?又為何消失?這樣的不確定感才是叫人最心煩意亂的吧!

      接下來的一週,我幾乎都被這樣莫名的暈眩困擾著,只是因為要上班,只能強打起精神,靠著意志力度過這漫長的五天,還好課程已經結束,我可以坐著講解考卷,否則還真不知自己會不會上到一半就昏倒呢!今天一早,同樣強烈的暈眩感再次來襲,我請老公幫忙照顧兒子,一個人躺在床上休息兼補眠,可惜根本無法入睡,也沒達到多少休息的效果啊!

      後來,兒子的尖叫聲已經到達令人髮指的地步,我只好親自出馬教訓並制止,這小子還真的不怕他老爸啊!雖然勉強起床了,但暈眩感卻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甚至開始伴隨些許的頭痛,我試著讓自己忙碌一些來轉移注意力,甚至用備課來轉移焦點,但效果似乎都不好,再加上兒子今天異常的愛叫,甚至一直哭鬧,我快被他那高分貝的尖叫聲弄崩潰了!明明昨天晚上表現非常棒的啊!這些天在保母家也很好,晚上回家後的表現也不差,怎麼一到假日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完全不像昨天晚上我那個可愛的兒子呢?

      傍晚,家裡開始上演兒子的瘋狂戰爭戲碼,我們夫妻倆已經累到無力,好不容易讓兒子上床就寢,兩個人像戰敗的公雞一樣癱軟在沙發上,動彈不得!暈眩還在持續中,頭疼也沒有明顯好轉,這就是我悲慘的假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