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是充滿歡樂氣氛的一週,偏偏讓我弄得全身是傷,不知這是上帝的安排,讓我在週四班上的聖誕派對上抽到好一點的禮物嗎?

      星期一晚上,因為老公加班到很晚,所以我和兒子兩個相依為命。吃完晚餐在看巧虎的時候,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兒子的手冰到快發紫,我突然想起去年幫他買的手套,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戴戴看?於是急忙衝進他的房間拿手套,拿完手套一轉身頭就撞上兒子的房門,這一撞讓我整個人痛到差點倒地不起啊!

      在沙發上稍微休息後,眼淚就掉下來了!真的是無敵霹靂痛啊!後來等我把兒子都安頓好再去照鏡子時,天啊!額頭腫了好大一包,超紅的!我趕緊拿紫草膏來推揉,痛到我實在很難對自己這麼狠,只能勉強推個幾下就趕緊睡覺去。雖然昨天晚上老公又幫我用力推了幾下,但今天似乎還是沒有明顯的好轉,害我頭都暈暈的啊!

      結果今天早上(也就是剛剛啦!)我上完第一堂課,從班上走回辦公室的路上,在下樓梯時,一個不小心就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還好樓梯不高,已經到了最後一階,但我的膝蓋就這樣應聲撞在堅硬的地板上,右手手掌也為了撐助身體和地板有了親密接觸。總之,我的手腳現在又處於受傷的狀態啦!

      勉強回到辦公室後,再拿出紫草膏往我的膝蓋一揉,天啊!怎麼這樣痛!偏偏又看到桌上一張開會通知單,這個禮拜我連續三天中午要開會,不能睡午覺,真是太殘忍了吧!

      唉!這一週的運氣還不是普通的差,真希望,明天開始可以否極泰來啊!(P.S.因為實在太悲慘了,所以在第一時間把這份經驗記錄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