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孩子之後,我就跟老公說,兒子快滿三歲前差不多是搬家的時候了!因為兒子準備要進幼稚園或托兒所,但我們家附近沒有,偏偏我是個只會騎腳踏車的人,所以只好換個環境以求方便了!

       我把家裡房子要出售的資訊寫上來,如果有人有興趣請與我聯絡囉!

    ◎地點:新竹市景觀大道下,近經國路底
    ◎格局:三房兩廳兩衛
    ◎坪數:權狀36坪多
    ◎屋齡:約8年
    ◎樓層:8樓
    ◎停車位:一個機械停車位、一個機車停車位
    ◎其他:為小型社區,約有四十八戶,白天有警衛協助收信、倒垃圾,社區的鄰居很好相處,開社區大會時還可以領500元的大潤發禮券,很有人情味喔!

      大致上房子的介紹就是如此,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請留言或寫信聯絡,如果你是認識我的人,也可以把我的電話告訴對這間房子有興趣的朋友喔!
     
      希望可以很順利為這個房子找到新的主人,畢竟我很喜歡這個家方正的格局與溫馨的氣氛,而且這是我「第一個」自己經營的家,很多角落都可以看到當時的經營與擁有一個家庭的開心,希望未來住進來的人也可以好好照顧這個房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