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去B&Q談完、結帳後,心中的一塊石頭大致上放下不少,畢竟設計圖畫出來後有種想像具體化的感覺,等到開始施工、完工就會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吧!

      上個星期六我們買了新的電解水機,本來前屋主有留下一台國際牌的,雖然有些老舊,但感覺挺不錯的,本想直接留用就好,但在詢問過現在市場的電解水機後,發現那台的功能有些不足,而且真的太老了,再加上現在大潤發剛好有廠商在做母親節促銷,所以跟老公討論後就決定買了,這次可真的讓我們撿到一個大便宜啊!

      週六晚上,油漆工程的人來看過房子,瞭解我們的需求後就決定星期一開始粉刷。我選用的是得利的乳膠漆,我挑了兩種顏色:象牙和甜馨。象牙色應該很好理解,比較偏黃的色調用在公共空間,給人溫暖的感覺。至於甜馨是什麼顏色呢?是有點淡粉紅跟粉紫的綜合,用在主臥、書房及兒子的房間,希望可以營造出自在的休憩空間,讓全家可以一夜好眠啊!

      昨天晚上我跟B&Q的廚房工程人員再到新家確認流理台的人造石台面及門板,也同時確認浴室洗手台的管線。忙完這個部分後,我開始察看家中已經油漆完成的部分,邊問問題邊跟老師傅閒聊,才知道老師傅對我真好,很多地方的工用得很細,有雕畫的部分他都是用噴漆的方式,他說這樣會比較美啦!但工錢卻沒有多加喔!真是很感動呢!

      油漆因為只有老師傅一個人負責,所以他說預計星期三才可能可以完成,星期一只完成和室和走廊,餐廳和客廳完成一部分,而且象牙色看起來挺不賴喔!今天沒去看,師傅說今天應該會進行到房間內的油漆,真期待全部漆完後的樣子,希望可以跟想像的一樣啊!

      昨天晚上本來還約了裝修冷氣的師傅,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他們的人,時間到了沒人來,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後來我們只好放棄先行離開,實在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看來冷氣的部分只能等到假日或週三再來處理了。

      這個月被搬家的事情推著前進,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分之一,隨著時間的流逝、代辦事項的一一完成,心也慢慢踏實起來,馬上我就要有一個由我一手打造的新家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呢!只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