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子去保母家的最後一天,早上在車上還特別跟兒子提醒,今天是最後一天,但這年紀的孩子哪懂得「分離」是什麼意思呢?依舊開心地出門啦!

      下班跟老公一起去保母家接兒子(因為要搬很多東西回來),兒子一看到我們,還是非常開心地衝出來,甚至還沒有跟保母說再見呢!是我硬把他抓回來,要他跟保母及妹妹說再見的,離去前還特別跟兒子說一聲:「以後就看不到阿姨囉!也看不到妹妹囉!」但兒子似乎沒啥反應,一副反正明天還會再來的表情就往爸爸懷裡衝啦!

      其實保母真的是很照顧我家兒子,對兒子的疼愛更是不用說,要不是因為他要出國的事,本來我們可以有個更好的結束啊!今天的結束跟平常一樣,依舊是說聲謝謝後就再見,沒有什麼戲劇化的對白和互動,不知道保母心裡是怎麼想的啊?會不會很開心終於把我兒子送走呢?

      明天大姑結婚,我們要帶兒子上台北,之後就由婆婆來幫忙帶兩天,下週一老公請假在家帶兒子,下週二開始兒子就要去上幼稚園了,有點期待卻又怕兒子不能適應,怕老師、同學不喜歡他,也怕他給學校帶來很多麻煩,成為老師們口中的「麻煩人物」。唉!真難想像兒子上幼稚園後會是怎樣呢?

      希望兒子可以遇到能帶領他、引導他的好老師,也希望兒子可以快快融入團體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