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中開始處理這個孩子的事情,今天總算告一段落,心中的感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傻孩子啊!你真傻!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難免會犯錯,難免會受到誘惑而迷失方向,也難免誤入歧途,但只要能亡羊補牢、迷途知返,其實這些錯誤都是可以彌補的,只是你要付出的代價或大或小罷了!

      當我們在怪孩子不聽勸、不懂事的同時,是不是也該罵罵那些只生不教、只養不愛的父母呢?給孩子錢、物質就表示你愛他了嗎?對孩子放縱、予取予求就是愛他了嗎?會不會這也是家長逃避責任的一種方式呢?孩子年紀雖小,但他們一定感受得到啊!當你什麼都不管的時候,對他的行為無能為力的時候,他多希望你可以狠狠罵他一場,嚴厲地教訓他一頓,至少你還願意花心力在罵他呢!

      我真希望全國的醫療機構都能設立一個單位,審查懷孕的父母是否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如果沒有能力,那就進行墮胎建議,畢竟,留下這個孩子只會對這個孩子造成更大的傷害啊!與其未來看著孩子行為偏差,不如早早結束吧!

      孩子啊!不要說我殘忍,連你生存的機會與權力都剝奪了,實在是我不想看到你未來的一輩子都活在痛苦中,那樣的痛苦是生不如死的,大人的錯不是你的責任,但卻毀了你一生啊!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可以找到自信的自己,只有當你不看輕自己時,別人才會尊重你;只有當你願意愛自己時,你才能吸引真正愛你的人。未來的路一定艱辛,但請你堅持下去,千萬不可走回頭路,千萬不可輕易放棄,千萬把大家對你的好放心底,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