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從出生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他的兩隻眼睛大小不一,但我們長大之後應該會比較不明顯吧!就算真的不會改善,反正是男生,不用這麼重視外在啦!所以我們從來沒在兒子面前提這件事,因為我們也不太在乎啊!

      此外,兒子的頭髮跟他老爸一樣,只要睡過一覺後起來,頭髮絕對是「怒髮衝冠」,不可能乖乖的,而且光用手撥也改變不了,通常都要用水噴到很濕後才有可能稍微恢復一下。不過,我這個媽也不太在意,反正男生嘛!頭髮亂一點也很性格啊!不過他老爸倒是常看不下去,可能是感同身受吧!哈!

      今天早上,兒子的髮型又是一個亂,出門前老公特碟把兒子叫到我的梳妝台前要我幫忙「誰鬥」一下,就在我幫兒子噴水、梳頭髮時,兒子突然低著聲音、對著鏡子、指著眼睛說:「一個大,一個小。」然後流露出沮喪的表情。ㄟ,我們從來沒提過這件事啊!難道是學校老師或同學說的嗎?

      我趕緊安慰兒子說:沒關係,這個長大就好啦!」爸爸也趕緊附和:「對啊!長大就會變一樣大囉!」我接著說:「你看,這樣還是很帥啊!」然後一邊幫他梳頭髮,一邊抱抱他,真是可憐的孩子!老公為了鼓勵兒子接著說:「那你是不是小帥哥?」沒想到兒子竟然說:「我不是!」這個回答讓我們嚇到了,以為這個傷害這麼大,讓兒子連這一點自信都沒了,沒想到兒子接著說:「我是大帥哥啦!」

      天啊!我跟老公當場大笑,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老公接著對兒子說:「你這樣會不會太臭屁了啊?」沒想到兒子的回答更寶,他竟然靦腆地笑一笑說:「有一點ㄟ!」真是太可愛了啦!親愛的兒子,不管你的眼睛長得如何,身體上有哪些缺陷,你都會是父母心中最帥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