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吃飯的時候,兒子一直亂說話,硬要把日文的烤地瓜發成奇怪的音而且非常堅持他是對的,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他亂說,就有了接下來的對話。
      我:「事實就是錯的。」(口氣非常不耐煩)
      兒子:「那『五十』就是對的。」
      我:「……」
      老公:「你在講冷笑話嗎?」
      兒子:「呵呵!」

      後來兒子飯剩下一點點就說他不吃了,我瞪了兒子一眼,兒子只好再乖乖坐著,但似乎不太甘願,於是老公當起「和事佬」。
      老公:「哇!只剩下三口就吃完囉!」(故意很興奮的樣子,好像有了大發現!)
      兒子:「是五口啦!」接著就吃了一口。
      吃完一口又說:「還有四口。」
      老公滿意地點點頭,沒想到兒子竟接著說:「然後是『高飛狗』。」
      我和老公:「……」
      老公:「你今天很愛講冷笑話喔!」
      兒子:「呵呵!」

      說真的,兒子的表情一副就是「我就是故意要這樣講」,但他真的懂什麼叫冷笑話嗎?實在是太恐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