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讓人沒胃口,還是因為害喜的關係,我這陣子對任何食物都提不起興趣,連我愛吃的東西也是喔!昨天我們回彰化,路途中一定會去吃的就是「大漁」,我可是期待好久了呢!結果昨天一去雖然還是很開心,但總覺得食物似乎沒有以前好吃,也沒有讓我很興奮呢!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店家食物的問題,因為老公和婆婆還是吃得很開心,應該是我的口味變化的關係吧!這似乎是懷孕過程必經的路啊!不過我最近倒是對某一種料理特別偏愛喔!那就是「湯」!不管是蛤蜊湯、豬肝湯還是湯麵,總之只要有湯的都特別可以引起我的食慾,像昨天晚上我只吃了一個肉圓,卻喝了兩大碗的湯,本來是想只喝湯不吃肉圓的,但怕被罵不營養才勉強吃了一個,而且再吃肉圓之前我就先把一碗湯給解決啦!

      真的是很誇張呢!而且在大漁時,最吸引我的菜色也不是我平常愛吃的那些,而是「蛤蜊味噌湯」,不過我沒點,因為太貴了而且我想我應該可以忍住,沒想到我到現在還在思念它,唉!早知道就給他點下去啦!當孕婦還是不要太考驗自己的意志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飲食改變的關係,我最近的腸胃狀況很不好,脹氣也來湊一角再加上原本的腹痛,整個肚子超不舒服的!晚上常常不能安眠,早上也很早就被這些不適叫醒,真的很累人呢!再加上上週四、五在忙著畢業的相關事項以及辦公室搬遷的整理,我幾乎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昨天又帶兒子回彰化看阿嬤,幾乎也是在「上班」,我覺得我快到極限了!

      結果昨晚回家我就發現自己好像不太對勁,馬上到廁所一看,果然有點紅紅的,我趕緊請老公幫我拿安胎藥,洗完澡就立刻在床上躺平,深怕會有意外啊!就這樣我擔心了一晚,今天一早還被大出血的惡夢嚇醒,趕緊衝到廁所檢查,呼!還好沒事,真是嚇死我了!明天還有畢業典禮,真擔心自己能不能撐過去呢!只能靠安胎藥加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