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很晚睡,但這天一早可是沒有人賴床喔!因為要去海邊玩水啦!這是兒子最期待的一件事了!因為阿媽(我老媽)有交代,兒子在三歲前不可以去海邊玩不然會危險,所以一直到現在兒子才第一次去到海邊喔!而且還可以玩沙,真是太開心啦!

      第一站我們來到海上浮台玩「拖曳傘」。但從岸邊要坐快艇時就遇上了點小麻煩,因為退潮的關係,快艇到不了岸邊,我們只好涉水走上快艇,而且水深大概到我的大腿,兒子根本不能自己走(一定會滅頂),只好由老公抱著走過去,還好有導遊及工作人員的協助,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兒子呢!

CIMG0083.JPG
準備去玩沙囉!兒子身上背的就是他今天的玩具啦!

      到海上浮台的路不長,所以快艇雖然顛簸,但也一下就結束了,沒有大礙。以往如果是小朋友的話,通常會讓教練抱著上去體驗一下,不過因為當天的風實在太大,兒子太輕了可能會下不來,再加上他這麼膽小,應該不敢讓別人抱上去,萬一在空中出什麼事就糟了,所以我和老公輪流上去,一方面有人可以拍照,一方面可以照顧兒子囉!

IMG_3052.JPG
上場之前來拍個照吧!可以看得出來當時風有多大,而我人有多憔悴啊!

IMG_3054.JPG
哇!我飛上去啦!

IMG_3064.JPG
老公也飛上去啦!

      說真的,拖曳傘真的好刺激也好恐怖喔!我好怕船夫會把我摔到海裡,我是這麼怕水的人,從天而降的感覺真是太可怕了啦!不過老公可就沒在怕的,一方面是他以前已經玩過,二方面是他本來就很大膽,越恐怖、越刺激就越要挑戰啊!只能說這樣的個性跟他平常害羞又寡言的形象實在不搭呢!

      結束拖曳傘的行程後我們繼續搭快艇前往「愛情島」完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不過從浮台到愛情島大概要十多分的路程,這一路的顛簸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厲害的,比去綠島的船還要誇張幾十倍,船上的大人們幾乎都快不行了,兒子倒是遺傳到我不會暈船的體質,所以一路平安。只有在一開始我們坐在沒有遮蔽的船邊時,因水花不斷打到兒子的臉,兒子又非常喜歡大驚小怪,所以哭鬧了一陣子,後來有好心人跟老公換位子,兒子才又穩定下來啊!不過老公坐快艇時就沒像兒子這麼厲害了,一下船,老公就說他頭很暈、快吐了!還好我趕緊幫他擦藥膏,總算是一切安好囉!
(因為是當地人拍好後做成相框再賣給我們的成品,所以翻拍之後效果有點差,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IMG_0003.JPG
老公帶著兒子坐水上摩托車,兒子可開心的呢!
 
IMG_0005.JPG
我們是堅持不翻船的香蕉船喔!(老公應該很想翻吧!哈!)

      不過在愛情島大家並沒有停留多久,真正有下水玩的人也不多,我想可能是因為很多人都暈船了吧!只有年輕人跟我家兒子非常有精神呢!導遊讓大家休息一陣子後就決定提早前往我們的最後一個島——也是沙灘最漂亮、人氣最旺的格蘭島,不過一聽到還要在坐快艇,眾人面露難色,還好這趟路比較平穩也比較短,總算是把大家平安送到啦!

      一到格蘭島兒子就和老公往海邊衝去,不能下水的我就在岸邊幫忙看東西囉!偶爾玩玩水,偶爾再上案玩玩沙,這父子倆玩得不亦樂乎呢!要不是太陽真的太大,我快昏倒了,還真希望可以在那待上一個下午呢!在島上用完豐富的海鮮餐後,玩水的行程就結束了,準備回岸上做精油SPA囉!但回岸上還要坐二十多分鐘的快艇,雖然痛苦但也只能忍啦!只見一上船大家就立刻閉目養神,兒子也不例外,在搖搖晃晃的船上竟然就這樣睡著了!真是太厲害了啊!

IMG_3071.JPG
玩得可開心的父子檔啊!

IMG_3072.JPG
兒子還開始練起游泳來呢!

      終於回到岸邊,本來希望兒子可以繼續睡到SPA館的,不過兒子卻醒了,而且還以為自己已經睡飽了,要他再睡也不願意,所以只好把他帶進去跟我一起做SPA囉!一開始兒子還跟我一起進去蒸氣室,我想說門是透明的,讓兒子在門外看著我就好,這樣也比較涼快啊!偏偏這位大哥一定要進來湊熱鬧,好吧!既然你要蒸,我就讓你蒸一蒸吧!

      後來在做SPA的過程中其實狀況不斷,所以大家都做完時我還在做,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看來若還有下一次要把兒子丟給他老爸才行啊!之後我們去看來泰國必看的「人妖秀」,說真的,那些人妖真的很漂亮,身材又高,皮膚又好,該有的都有,實在是讓身為女人的我汗顏啊!不過,我還是不懂人妖到底是變性了沒呀?我跟老公討論這件事討論很久但始終沒有結論,誰可以告訴我,人妖到底是有沒有變性成功啊?還是維持男兒身呢?

      結束人妖秀後,我們並沒有去跟人妖拍照,可能是我怕站在他們旁邊感到自卑吧!哈!怎麼可能!純粹是不想浪費錢啦!老公說為什麼要花錢跟這些「怪男人」拍照呢?太怪了!總之我們是最早回到遊覽車上的一組,不留戀,只想趕快去吃晚餐啊!

      今天的晚餐是在A-One的船屋露天海鮮燒烤自助餐,種類雖然很豐富,但總覺得沒有臺灣的buffet來得多又好吃,但已經是這幾天的用餐中我最滿意的啦!現場還有演唱,他會根據今天來店的客人國籍演唱該國語言的歌,我記得當歌手在唱一首韓文歌時,我正在拿菜,旁邊的兩個韓國人就忘情地大聲唱和著,真的是很給面子呢!不過他唱的中文歌卻是很奇怪的台語歌,感覺泰國人很愛唱台語歌呢(因為才來幾天我已經聽好多次了)!

CIMG0086.JPG
後面就是「船造型」的飯店啦!拍起來效果不太好呢!

      今天玩了一天又很早起,所以晚上沒有安排任何行程,但回到飯店也已經九點多了,趕緊梳洗一番後就上床就寢,真的好累啊!況且明天還有兒子的另一項最愛——動物,今天還是養足精神、早點休息吧!

宿:Wongamat Privacy Residence
P.S.因為今天幾乎都在「海上」,太陽又很大,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