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第一次覺得一個月過得好漫長啊!從八月底即將開學開始我就飽受出血和孕吐之苦,中間雖然有一度好轉,但好沒兩天,孕吐又更嚴重了!再加上學校工作的負擔加重、課程加深、作業和考試量加多,上週的我幾乎是在暈眩和冒冷汗中度過,尤其是遇到連四的時候,我真的很擔心我會從講台上摔下來,因為我只要一站著就開始暈,接著冷汗直冒,沒多久後眼前就一片空白,若沒有及時坐下,我想我應該真的會昏倒吧!

      雖然我持續有在看中醫,但中醫其實也很頭痛呢!因為我的腸胃狀況真的太差,現在應該要用退火的藥方來改善才對,但懷孕期間是不可以吃這些藥的,兩相衝突之下,醫生既要照顧到我肚子裡的寶寶又要幫我調理身體,讓我可以舒服一點過日子(至少可以正常工作吧!)就是一個大難題了。每次看完診,醫生都會面有難色的說:「你的藥,很難開啊!我會盡力讓你改善狀況的!」

      老媽也很關心我的狀況,遠在台北的她無法幫我準備飲食,不過倒是可以求神問卜(這是她的專業呢!),昨天就收到老媽寄來的一箱衣服及護身符,希望老天爺也可以幫幫忙,讓我順利度過這段孕期並生下寶寶,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身體狀況又不太好,有時真的只能藉助神秘的力量來保佑母子均安了!

      這個週六就是我的第一次產檢囉!好期待又好害怕,真希望趕快看到寶寶,但又怕他會有什麼狀況,畢竟心中的陰影是很難消除的啊!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囉!我現在只希望我能正常吃、正常睡並且正常工作,我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到大口吃東西的暢快了,趕快讓我遠離噁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