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其實是偷吃步的食譜,跟之前的「和風義式番茄沙拉」是同一個骨架,只是我換了形式又加了新夥伴,湊一湊又是一道新菜,真的是很偷懶啊!

◎蔬菜丁沙拉
一、材料:
1、牛番茄兩顆
2、洋蔥半顆
3、黃椒半顆
4、義式綜合香料適量
5、和風沙拉醬適量

二、作法:
1、將牛番茄切成丁狀,備用。
2、洋蔥切成丁狀,備用。
3、黃椒去籽、去蒂頭,用冷開水洗淨後切成丁狀,備用。
4、將所有材料混在一起,淋上和風沙拉醬再灑上適量的義式綜合香料,攪拌均勻就完成囉!

      想換其他口味的沙拉醬也可以喔!例如芝麻醬或和風柚子醬或是凱薩醬等等,只要是你喜歡的醬汁應該都挺適合的啦!法式蜂蜜芥末籽醬應該也挺搭配的喔!總之,這是一道非常簡單又隨興的沙拉囉!
IMG_4840
夏天就快結束了(應該早就結束了吧!),趁著天氣還有些溫度,吃個沙拉吧!

IMG_4843  
五彩繽紛的菜餚真的很容易讓人胃口大開啊!

      今天同場加映「氣炸香魚」,因為這實在太簡單了,單獨寫一篇食譜感覺有點混,所以就跟著沙拉一起囉!其實是沙拉也很混啦!兩篇寫一起比較不會良心不安啊!哈!

◎氣炸香魚
一、材料:
1、香魚三尾
2、芥末椒鹽適量
3、油適量

二、作法:
1、將香魚洗淨後用廚房紙巾擦乾再放入氣炸鍋內,上面用噴油罐噴少許的油後關上鍋子,180度炸十五分鐘。
2、炸五分鐘後先拉出鍋子,灑上適量的芥末椒鹽後再關上鍋子繼續炸。
3、剩最後五分鐘時,開鍋子將香魚翻面並灑上適量的芥末椒鹽,關上鍋子等時間到就可以盛盤上桌啦!

       這根本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完成,只要有氣炸鍋就搞定,真的是很簡單喔!
IMG_4844  
costco的香魚品質真的很不錯,魚大又有卵,肉又很鮮嫩,跟大潤發買的真的差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