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禮拜淵寶就要滿一歲囉!所以前一陣子我就很積極地在網路上找抓周的活動,因為報名了兩個不同地方辦的抓周,所以今天的是part1,下下禮拜的是part2,看看兩次抓到的東西會不會一樣囉!要是一樣就太有趣啦!

      今天參加的是新光三越辦的「星球寶貝樂抓週」活動,感覺準備的東西有點少,活動辦得也有點隨便,不太專業!不過爸爸媽媽們還是很開心啦!畢竟讓小朋友玩一玩也是不錯的,細節就不用太在意囉!
IMG_7137
活動看板上明明有寫「於抓取後為寶寶留影紀念」,但事實上,我們才剛抓完,主持人就喊著三號、四號,我們只能匆匆離開,哪裡有「留影紀念」啊!

IMG_7118
最近照相很愛搞怪的小彧,這次大概是扮起希特勒吧?這是報到前的等待時間喔!

      主辦單位準備了書、毛筆、印章、算盤、元寶、寶劍、尺、蔥、麥克風、花生和聽筒,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淵寶抓到了什麼呢?而且因為報到的時候媽媽剛好站在報到櫃檯前,所以淵寶就成了一號,而二號的那位妹妹非常嬌小,活動一開始主持人介紹這兩位小朋友出場時,我旁邊的一位阿公就笑著說:「這兩ㄟ大小漢哪ㄟ差介嘴?」(意思是這兩個小孩大小也差太多了吧!)真的,二號妹妹也太迷你了吧!
IMG_7138
毎項物品的象徵意義,網路上應該也找得到很多吧!

IMG_7150
跟小彧小時候在麗嬰房抓週準備的東西差蠻多的呢!

IMG_7126
「我拿到1號呢!好開心!」但下一秒淵寶就把號碼牌放進嘴裡啦!這個階段的他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啊!

IMG_7131
戴上狀元帽跟媽媽拍一張吧!淵寶現在已經可以站得很好囉!我想不久後他應該就會自己走了吧!

IMG_7147
換跟爸爸來一張!從後面的背景可以看出參加的人其實還挺多的呢!

IMG_7148
父子三人也要來一張,不過小彧又是怪表情,是不是小孩子在某個階段拍照都喜歡怪怪的姿勢或表情呢?

      答案揭曉,淵寶抓到的是聽筒!那時淵寶一拿到聽筒就聽見旁邊不相干的爸爸媽媽們響起歡呼聲,我還聽見有阿嬤說:「枚賣!襖拜奏醫生!」拿著攝影機的我心想:我又沒有歡呼,啊你們是在高興什麼啊?真是太可愛的一群人了!我想,大家都是用看待自己孩子的方式來看待場上的孩子吧!

      活動結束還得到一張證書,證明淵寶今天抓到的是聽筒,不知道淵寶以後是不是真的會往這個領域發展啊!害我現在很期待第二場的抓週,不知道淵寶到時候會抓到什麼啊?
IMG_7159
「我拿到聽筒囉!」淵寶毫不猶豫就把聽筒拿起來,真是樂壞他爸了啊!

IMG_7156
不過後來淵寶放下聽筒又拿起寶劍,難不成是要當軍醫嗎?

IMG_7160  
「這就是我的抓週證書嗎?」研究不到一秒差點又成了淵寶的「口中物」,還好媽媽手腳快,立馬搶了過來,不然又要爛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