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有賣一款韓式醃烤肉醬,味道很不錯,不僅可以用來搭配肉類,連海鮮跟蔬菜也很適合,有時候懶得變化調味料或是想不出該怎麼調味時,用它就搞定一道菜啦!真是方便呢!

◎醬炒綜合蔬菜
一、材料:
1、小黃瓜一條
2、杏鮑菇兩根
3、紅蘿蔔三分之一根
4、黑木耳一朵
5、韓式醃烤肉醬適量

二、作法:
1、小黃瓜去兩邊蒂頭後切成三段,再直立對切,橫放切成長條狀,備用。
2、杏鮑菇對半切後切成片狀,再切成條狀,備用。
3、紅蘿蔔去皮,切成片狀後再切成條狀,備用。黑木耳切成條狀,備用。
4、起鍋熱油,放入紅蘿蔔炒軟後下杏鮑菇與黑木耳翻炒,接著下適量的韓式醃烤肉醬(約預計調味的一半量),等杏鮑菇開始出水後再下小黃瓜一起翻炒,最後再下另一半的韓式醃烤肉醬,等所有食材都熟成後就可以起鍋盛盤囉!

      搭配的蔬菜可以自行變化,也算是清冰箱料理囉!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各色蔬菜,這對健康很重要呢!因為這罐烤肉醬裡已經加了非常多的調味料,所以料理時就不用再多加時什麼,是媽媽們忙碌時的好幫手呢!
IMG_7249  
所有食材盡量切得差不多大小,這樣料理時間比較好掌握喔!(我的小黃瓜就切太寬啦!)

IMG_7256
因為每樣蔬菜熟成的時間不一樣,所以下鍋的順序也就要跟著食材變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