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竹最近新開的一家親子餐廳,裡面的設施很適合淵寶這樣還不會走的小朋友。之前網路上就有媽媽評價環境不錯,但餐點很難吃,所以我就一直不考慮,畢竟我是很愛吃的嘛!不然這家餐廳離我家可是不遠的呢!

      後來同事約說要帶小孩到這裡玩(因為母親節有賣特惠票券),想說來試試看也是不錯,況且我騎腳踏車就可以到了,而且淵寶不用錢(兩歲以上入場費180元),大人低消也只要100元,再加上有打折的優惠券,就算難吃也不會太心疼啦!最重要是可以跟同事聊聊天,小朋友也可以玩囉!

      這一趟玩下來,小孩子真的玩得很開心!裡面提供的設施也很不錯,不過餐點真的弱了些,服務人員也不足,上菜速度非常緩慢,若是遇到人滿滿的假日應該很難應付吧!希望他們可以在這幾個方面多多加強,這樣就是非常棒的地方囉!
IMG_7698
跟「有辛」的柔媽咪先來一張吧!淵寶還在觀察環境,不敢放手玩呢!

IMG_7704
騎搖搖馬好好玩喔!淵寶玩得好高興啊!

IMG_7707
跟媽媽也來拍一張吧!後面是那個是水床,小朋友都很愛,因為很涼又晃來晃去的,淵寶也超愛呢!

IMG_7711
換騎腳特車也好好玩!不過都是媽咪幫我推啦!我還不會自己騎呢!

IMG_7718
其實那裏的搖搖馬有很多台,但淵寶獨愛這一台,即使玩過其他玩具後還是要回來坐,真的是很可愛呢!

IMG_7733
這是另外一區,除了書之外,旁邊還有適合淵寶這種年紀的小溜滑梯和爬行隧道,只不過淵寶只想看書,不想玩啦!

IMG_7734
每一本書都想拿,都快把整個書架翻過來囉!

IMG_7738
樓梯上面有三區,一區是氣球,一區是一堆這樣的軟骰子,另一區是白色的氣墊溜滑梯。

IMG_7757
淵寶溜得很開心,還很積極往上爬呢!只不過他手還不夠有力,沒有成功爬上去囉!

IMG_7778
換來爬這個比較低一點的木頭溜滑梯好了!雖然有攀爬的輔助,但還是爬得很辛苦啊!

IMG_7786
終於爬上來囉!呼!可以往下溜啦~

IMG_7793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以後下雨天,沒地方帶小孩子去的媽咪們可以考慮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