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老公回彰化照顧住院的公公,
所以我一個人要照顧兩個小孩,
昨晚因為小彧的關係沒睡好,
今天早上又一個人處理兩個小朋友出門上學、上班,
實在是非常累人啊!
所以一整天心臟都呈現疼痛的狀態,
吃藥後也只能緩和一段時間,只要一忙起來就又痛到不行!
下班後等計程車等了將近半小時,路上又塞車,
回到家已經5:35了!
我趕緊洗米煮飯後就衝下樓去接淵。
接淵回家後就進廚房忙著準備晚餐,
小彧在房間寫作業,淵則是在和室玩玩具。
就在我忙著備料、洗菜的時候,
因為喉嚨不舒服,咳了幾聲,
在和室的淵聽到後立刻問:「媽媽怎麼了?」
我回他「沒事!」就繼續忙了,
接著就聽到淵立刻說:「媽媽咳嗽了,媽媽喝水。」
我一邊忙一邊說:「好!媽媽等一下去喝。」但頭根本沒轉過去看他!
沒想到他竟然拿了我的水杯到廚房給我,
邊走還邊說「媽媽喝水!」

喔!真的是好貼心的孩子啊!
我請淵把水杯放在流理台上後,
開心地對他說了好多聲「謝謝!」「媽媽好感動喔!」
淵就開心地回和室繼續玩去了!

1y10m的淵真是個令人疼愛的寶貝呢!
整天的疲憊都在那一瞬間消失啦!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