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開始我就跟上流行也感冒了,整個人非常不舒服。為了避免孩子被我傳染,我在家不是戴著口罩就是跟他們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但兩犬睡覺前固定的習慣是跟媽媽抱抱親親後才上床,所以這幾天我都只是意思意思抱他們一下,然後就請他們趕快上床睡覺去,不要被我傳染了!雖然他們很不情願,但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昨天晚上吃晚餐時,淵突然很嚴肅地問我說:「媽媽,你的感冒好了嗎?」
       我說:「差不多好了喔!」
       淵接著說:「那......」
       我問淵:「怎麼了嗎?」
       淵說:「那今天晚上可以啾咪了嗎?」
       哈!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回他:「當然可以囉!」
       只見他和小彧兩人突然歡聲雷動地說:「YA!今天晚上可以啾咪囉!太棒啦!」

       真是兩個可愛的孩子啊!媽媽的心又再一次融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