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時,
小彧說:「可以幫我準備牙線帶到學校嗎?」
我說:「好啊!怎麼了嗎?」
小彧說:「這樣有些刷牙弄不掉的東西就可以處理乾淨了!」
淵看媽媽跟哥哥對話,也積極想參與,所以
淵說:「我也要帶牙線去學校!」
我說:「你學校應該有吧!你只要請老師幫忙就好了!」
沒有得到跟哥哥一樣答案的他立刻改變方向,繼續找話題吸引注意,
淵說:「我學校的是『黃金』牙線喔!」
我說:「『黃金』牙線?怎麼可能?你說錯了吧!」
小彧說:「你別在那裡吹牛了……」
小彧話都還沒說完,
只見淵非常激動地,以近乎吼叫的方式說:
「我才不是牛啦!」
ㄟ……淵,吹牛不是牛啦!
年紀落差的吵架還真有趣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