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跟妤約好,10/9連假的第一天要去逛街,把小孩丟給老公照顧。後來想想,其實老公們可以一起帶小孩出去跑跳,這樣孩子們不會一直待在家喊無聊,爸爸們也可以趁機聯絡感情、聊聊天,其實也挺不錯的嘛!重點是這樣我們才可以放心逛街啊!哈!

      不過因為星期四晚上開始下雨,戶外行程似乎是去不了了,所以只能走室內路線啦!還好我之前有跟著團購買了兩張奇幻島的票券,這時候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囉!午餐吃完鼎泰豐後立刻兵分兩路:女人們往樓上遠百專櫃前進,男人們(爸爸跟兒子們)則開車往世博出發,真是太棒的行程安排啦!是說,星期五當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都往百貨公司跑,我們從家裡出發開到遠百加停好車竟然需要一個多小時!太誇張了!還好妤他們先到有排到鼎泰豐的位子,不然會花更多時間在等待啊!

      難得可以沒有小孩在身旁,我們兩個女生當然是開心又悠哉地慢慢逛街啦!看看歐舒丹、買買保養品,再到樓上換個點數買鍋子,最後再到我們最愛的店買衣服、拿贈品。不過這天人真的好多,到哪裡都是人,連試穿衣服都要排隊,所以我們真正逛的時間不多,花最多的時間是在等待啊!離開熱鬧的百貨公司,我們來到妤熟悉的設計師店裡準備洗頭、換造型,可是連這裡都是滿滿的人,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可是那時已經五點了,等下還要跟男人組會合呢!所以我們先洗頭,換造型的事就約下一次囉!(哈!又有理由可以出來啦!)

      這中間我們一直擔心爸爸們會控制不了那兩個小的,結果一通電話都沒接到,反而傳來許多孩子們攀岩的照片,看來他們也玩得很開心喔!回家後,老公給我看了他們玩的照片,感覺是個不錯的地方呢!不過跟我們遇到一樣的問題:人非常多!所以玩什麼都要排隊,現場的工作人員在入場的管控上也沒有做好確認,感覺有點混亂啊!不過,孩子們還是玩得非常開心喔!看來我又要跟團買票券啦!
IMG_0959.JPG
年紀小又膽子小的淵不敢玩攀岩,所以只好到旁邊玩沙啦!

IMG_0962.JPG
是說這個沙坑裡的沙也太少了吧!是因為今天玩的人太多,所以變這麼少?還是太久沒有添補了呢?但淵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IMG_0970.JPG
小彧一到就往這個網狀遊戲區前進啦!現在的他對這些東西已經玩得很熟練囉!

IMG_0983.JPG
玩一陣子刺激的後,救下來陪淵跟庠玩玩沙囉!

IMG_0986.JPG
準備跟睿睿去攀爬囉!不過睿睿是老手,好神在在的,小彧第一次爬,心裡七上八下啊!

IMG_0990.JPG
穿好裝備,準備出發囉!

IMG_0996.JPG
這時淵也來湊一腳,看看哥哥在做什麼。問他要不要一起爬?立刻搖頭啊!哈!

IMG_1004.JPG
小彧小心翼翼、謹慎地踏出每一步,深怕跌倒啊!

IMG_1009.JPG
教練正在指導小彧要如何攀岩,小彧聽得很認真喔!

IMG_1016.JPG
非常認真、用力地往上爬!

IMG_1017.JPG
爬到這裡小彧就開始害怕吵著要下來,所以攀岩訓練到此為止,十分可惜啊!

IMG_1019.JPG
下來後,小彧一整個鬆了一口氣呢!是說我忘記提醒他們要穿球鞋,穿涼鞋還真的不適合做這些運動啊!

IMG_1021.JPG
淵看哥哥們玩得這麼開心也想來試試看,不過只敢在最下面玩就是了啊!

IMG_1027.JPG
庠庠真的好厲害,竟然就爬到最高點了!超強的啦!

IMG_1032.JPG
雖然無法上去跟哥哥們同樂,但我在下面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喔!

      晚餐我們買了KFC到妤家吃,看到超級可愛的鬆餅,好開心喔!四個小朋友從奇幻島玩到家裡繼續玩,幾乎要玩瘋了呢!快九點才離開妤的家,淵因為下午沒睡覺又玩太累,一整個歡又爐,回家洗澡時狂哭,但也只能讓他哭啦!匆匆洗完澡就讓兩犬上床睡覺去,果然沒幾分鐘就呼呼大睡,今天真的有累到喔!說實話,爸爸們顧小孩也很累,媽媽們逛街、聊天也很耗體力,這一天,全家都累翻啦!
               
p.s.以上照片都是由老公拍攝的,我不在現場,所以還要等他口說還原現況,花了我不少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