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每年八月都會舉辦家庭日的活動,這些活動通常有吃有玩又有拿,還會有很多為了小孩特別準備的節目與設施,所以孩子們都非常喜歡呢!但是今年八月的家庭日遇到颱風來攪局,本來以為會就此取消,沒想到只是延期再辦,真是太棒啦!

      活動十點開始,我們一早就準備好了呢!兩犬看到我拿出野餐墊,超級興奮的啊!準時到場後,我們去換了報到禮(芽菜髮夾)跟同仁禮(運動毛巾),再拿回收的廢電池跟光碟片去換防蚊乳液及乾洗手,接著就去休息區尋覓好位子,準備看表演囉!今年沒有請momo台的哥哥姐姐來帶動唱,讓我有點意外,但他們請來的可是現在最流行的冰雪奇緣表演呢!可惜我家兩犬對「她」沒興趣就是了!
IMG_1638.JPG
今年第一次有拱門出現呢!帶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先在入口處拍一張吧!

IMG_1639.JPG
淵終於突破心防,願意跟這些大玩偶拍照啦!雖然他還是怕怕的,但他有看到工作人員套上頭套,所以一直碎念著:他們都是人扮的,是假的啦!真是可愛啊!

IMG_1641.JPG
剛進來就有工作人員要幫我們拍全家福呢!

IMG_1662.JPG
前面的舞蹈表演,兩犬沒什麼興趣,但是後來雪寶出來變魔術、玩遊戲,小彧就有興趣啦!

       排好DIY的時段後,我們就去闖關玩遊戲啦(在排DIY時竟然遇到去年畢業的學生,真是太巧啦)!說實話,今年的遊戲太簡陋了,這四關都沒有什麼難度,也沒有太多趣味性,跟去年在埔心的活動比起來真的差很多!老公說是同一家廠商,那我覺得這家廠商應該在走下坡,不然就是企劃人員素質變差太多,這樣下去,以後應該會少了很多客戶喔!總之,我們順利闖完四關也換到彈珠汽水啦!
IMG_1643.JPG
枕頭大戰是今天玩過最好玩的一個遊戲啦!兩犬蓄勢待發,準備攻擊囉!

IMG_1646.JPG
一開始小彧佔上風,他的枕頭幾乎都丟到淵這邊啦!

IMG_1652.JPG
後來爸爸加入協助淵,場上畫面就變得非常刺激又凌亂啦!父子三人玩得超開心呢!

IMG_1656.JPG
吹吹保齡球,大人要用吹的,小朋友則可以用丟的喔!

IMG_1659.JPG
小彧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非常激動啊!

IMG_1699.JPG
一直拿著相機的優點就是可以捕捉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鏡頭啊!太過心急的小彧就在轉彎的時候摔倒啦!

IMG_1704.JPG
在爸爸的協助下,淵也走到終點囉!我想,爸爸的腰跟手一定很痠吧!

IMG_1661.JPG
闖關後換到的戰利品:彈珠汽水一罐喔!

IMG_1697.JPG
立刻喝上一口,啊~真是暢快啊!

       這次的DIY我們換了沙畫、彩繪飛盤跟非洲鼓體驗。沙畫是兩犬第一次玩,兩個人對於倒沙的方式及該怎麼完成作品都沒有概念,現場工作人員也沒有指導,真的很糟糕!我一定要叫老公在滿意度上面反應啦!不過,孩子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囉!玩完沙畫後,我們先讓兩犬去氣墊遊戲區跑跳一下,消耗一下精力,等一下午餐才可以大快朵頤啊!
IMG_1671.JPG
兩個人非常專心地用手把沙子抹勻喔!

IMG_1673.JPG
撕貼紙對小彧而言比較困難,所以由爸爸協助弄開,小彧再撕開囉!

IMG_1676.JPG
這次換淵倒沙,哥哥抹沙,兄弟倆合作無間呢!

IMG_1677.JPG
沙畫玩到一半,淵一聽到現場播放起妖怪手錶的歌就立刻衝到舞台前,雖然動作不大,但很認真的跟著一起跳喔!

IMG_1682.JPG
跳完妖怪手錶再回來跟哥哥一起完成沙畫囉!

IMG_1716.JPG
氣墊遊戲區的入口非常小,媽媽無法進入拍照,所以只有這張是清楚的外觀照,接下來的照片都有細細的網子存在啊!

IMG_1709.JPG
這個遊戲區空間挺大的,重點是兩犬玩得超開心啦!

IMG_1712.JPG
這個溜滑梯雖然短,但坡度夠,兩犬玩了非常多次呢!

IMG_1714.JPG
淵滑下來的速度都非常快,有幾次還翻車了,但他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啊!

       午餐公司提供很多選擇,我們選了肯德基、熱狗堡、冬瓜茶、可樂、貝果跟水果,在野餐墊上大啖速食,兩犬超開心的!因為平常根本不能吃這些東西啦!不用催,很快就把午餐解決啦!我們接著去彩繪飛盤,但我很好奇這些顏料碰到水難道不會不見嗎?這應該是水彩吧?算了,反正也就只是個遊戲囉!現場除了關卡跟DIY外,還有一些讓小孩玩的小遊戲,像是撈金魚、吹泡泡和小火車,因為今天參與的人不多,所以幾乎不太需要排隊就可以玩到囉!
IMG_1719.JPG
玩了一身汗的兩犬看到午餐是肯德基跟熱狗堡超開心的!還有冬瓜茶可以喝,一整個樂翻天啊!

IMG_1720.JPG
立刻拿起炸雞啃食起來,完全不用人家催啊!右邊不小心入鏡的是爸爸的熱狗堡啊!

IMG_1727.JPG
彧淵兄弟再次登場!字是媽媽寫的,旁邊的圖是兩兄弟畫的,但根本不知道在畫什麼啊?

IMG_1728.JPG
背面的圖,黑色是小彧畫的,畫得挺傳神的喔!紅色是淵畫的,還是看不出來那是什麼啊?是說,這張照片裡的兩位是在做什麼啊?眼睛都閉起來了不說,那動作跟表情都很怪異啊!

IMG_1686.JPG
塑膠的小魚都藏在球下面,把球撥開才撈得到魚喔!雖然不見得多好玩,但可以碰到水就很開心啦!

IMG_1693.JPG
明明就在洞口旁邊了,小彧還是打了三、四桿才進洞,真的太誇張啦!

IMG_1694.JPG
淵在爸爸的協助下也揮桿把球打進洞囉!

IMG_1731.JPG
小彧這個年紀了,坐這個小火車顯得有些突兀啊!而且玩過一次他就沒興趣啦!

IMG_1732.JPG
淵倒是很期待可以坐小火車,只是一坐上有點晃的車還是非常害怕呢!

IMG_1751.JPG
有專業的泡泡表演者做出非常多奇形怪狀的泡泡,小朋友都非常開心呢!

       一點我們準時參加非洲鼓的體驗,一家四口打鼓打得超開心呢!淵眼神超認真的,雖然都沒有照著老師教的拍在節奏上,但他都有一直拍一直打鼓喔!哈!兩犬在這裡拿到了六個復仇者聯盟徽章和兩個非洲鼓的鑰匙圈,不管是精神還是物質都收穫滿滿呢!離開前再讓兩犬到氣墊遊戲區運動一下,爸爸媽媽則是悠閒地在旁邊欣賞歌舞表演,我想再過幾年,我們夫妻就可以放手讓他們自己去玩他們的,而我們休息我們的啦!
IMG_1738.JPG
非洲鼓體驗活動。看得出來父子三人都非常認真在練習呢!

IMG_1742.JPG
練了幾次後,手有點麻了,小彧的表情就有點變了啊!

IMG_1745.JPG
為了得到非洲鼓的鑰匙圈,小彧可是非常盡力回答問題並表演喔!

IMG_1753.JPG
離開前跟入口處的流程表拍一張到此一遊照吧!看得出來淵的頭髮都濕透了啊!

IMG_1757.JPG
怎麼有兩個小朋友在喝啤酒?哈!其實是要離開前聽到廣播說餐點有多,想要的人可以再去領取一份,但剩下來的飲料只剩啤酒跟綠茶,我們家都不喝,此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啤酒可以給鄰居楊老師,所以就去拿了兩罐啦!兩犬看到冰冰涼涼的罐子以為是飲料,我一說是啤酒不禁嘆了口氣!只能假裝喝一口,感受一下喝飲料的暢快囉!

        兩點半離開活動會場,先到costco採買,再到特力屋買熱水器,回家前再把啤酒送去給好鄰居楊老師,回到家都快五點了吧!又是運動量十足的一天啊!今天雖然豔陽高照,天氣很好,但空氣污染真的很嚴重,霾害讓天都灰灰的外,我只要在戶外鼻子就一直癢,癢到快把鼻子揉爛了,一回到家、進到室內,鼻子就沒事,瞬間恢復正常。這樣的空氣品質還真讓人擔心啊!是說,我的鼻過敏好像偵測儀器,還真是敏感啊!唉!
IMG_1758.JPG
這是今年拿回來的戰利品,跟往年比較起來,量真的少很多呢!

IMG_1759.JPG
拍完戰利品照後,兩犬立刻要求把復仇者的徽章別在書包上,感覺還蠻酷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