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妤一家相約出遊的日子,不過因為睿睿早上校慶的關係,所以我們一早帶小彧回眼科複診後就到北門市場參加故事協會舉辦的玩具交換活動,因為前兩天的溫度實在很有冬天的味道,所以今天一家四口都穿著冬衣出門,沒想到天氣回暖的這麼快,再加上參加活動的人不少,我覺得我都快中暑了啊!換了玩具、玩了闖關也看了表演後,時間還早,那就先到思夢樂買個東西吧!結果在思夢樂買東西的時候竟然遇到拖吊車,還好爸爸眼尖,不然就要損失一筆了啊!
IMG_1946.JPG
昨晚很認真地找著哪些玩具可以拿出來跟其他人分享,但每一個都好捨不得呢!哈!

IMG_1950.JPG
玩具分享後可以得到點數,就可以來玩闖關活動囉!這可是兩犬第一次玩這種古早彈珠台呢!

IMG_1952.JPG
現場還有劇團演出,淵依舊又愛又怕呢!一直想看又一直不敢靠近看啊!

IMG_1957.JPG
還可玩九宮格的丟球遊戲喔!小彧很順利地連成一線換到禮物囉!

IMG_1961.JPG
淵試到第二局才終於順利連線,也拿到小禮物囉!

FB_IMG_1448680269655.jpg
為了打卡換贈品,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呢!媽媽我還戴著毛帽,裡面穿著毛衣,真的是快中暑了!

      買完東西先回家換個衣服(我真的快熱昏了),再去三代喜吃午餐後就往寶山的新城風糖出發啦!這裡以黑糖出名,所有的糖都是新城社區裡的住戶自耕自採自做的,從甘蔗的種植、採收到製糖全都自己來,所以很有品質保證喔!他們的黑糖爆漿饅頭、黑糖糕跟黑糖奶茶也非常好吃,可惜我都不能吃就是了,不然我還真喜歡吃黑糖呢!這裡除了免費參觀外,還可以烤肉、露營喔!我們今天到的時候就有看到好幾頂帳棚呢!園區裡也有種植桶柑跟柳丁,好像也有開放讓民眾採果喔!感覺很不錯呢!
IMG_1966.JPG
入口處的停車場非常大,還有很可愛的娃娃標示喔!

IMG_1971.JPG
溜滑梯雖然短卻很快速,小彧第一次玩就興奮到大叫啦!

IMG_1972.JPG
淵明明比哥哥輕,為什麼溜下來的速度比哥哥快很多呢,每次都很難煞車,直接溜到鏡頭外的沙地上啊!

IMG_1974.JPG
由上往下拍就可以看出溜滑梯的坡度,其實真的很陡啊!

IMG_1982.JPG
睿睿超厲害的,蛇板溜得一級棒,小彧看得心癢癢,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啊!

IMG_1984.JPG
那就由乾爹來充當人牆,協助帶領小彧試試看囉!

IMG_1989.JPG
看到哥哥溜,淵就一定要試試看,感覺也挺有樣子的嘛!

IMG_1992.JPG
換爸爸來幫忙,繼續挑戰蛇板的淵。

IMG_1997.JPG
嗯,蛇板真的不簡單!那我還是來玩射飛機的遊戲好了。看我認真轉轉轉。

IMG_1998.JPG
哇!飛機成功射出去囉!淵超開心的呢!

IMG_2001.JPG
天氣實在太熱,爸爸買來好吃的甘蔗冰啦!

IMG_2002.JPG
小彧不敢咬冰棒,很勉強才咬了一小口呢!

      園區裡只有一個溜滑梯,但因為坡度夠,滑下來的速度很快,所以小朋友們超愛,怎麼玩都玩不膩啊!最棒的是裡面有非常大一片草皮,小孩子可以在上面追逐跑跳,要玩球、丟飛盤或是放風箏都沒問題喔!草地上方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湖,裡面養了很多可愛的鵝呢!感覺來這裡露營真的會非常舒服,重點是小孩子會跑得非常盡興啦!雖然今天天氣非常好,太陽公公很熱情,但差不多四點左右,太陽就慢慢不見了,溫度也開始降低,上山還是要多準備一些衣服啊!
IMG_1976.JPG
這是草皮的左邊,沒有太多遮蔽物或障礙物,可以盡情地跑跳喔!淵是去撿飛盤啦!

IMG_1978.JPG
草皮的右邊有一個架子,有人把帳棚搭在那裏呢!小朋友已經準備好,現在是要玩球?丟飛盤?還是射飛機呢?

IMG_1980.JPG
這棵飛盤球中間的吸盤已經髒了,吸不起來,所以被孩子們拿來當足球踢啊!

IMG_2006.JPG
有伴玩最開心了!雖然淵還無法順利融入哥哥們的遊戲,但他還是很熱情地加入喔!

IMG_2008.JPG
睿睿到底是怎麼拿球的,怎麼可以讓球看起來像是騰空的呢?好厲害啊!

IMG_2014.JPG
我喜歡這樣沐浴在陽光下的孩子們,奔跑中的笑容真棒!

IMG_2019.JPG
這個「拍拍彈」真好玩,不過一組竟然要990,也太貴了吧!等我有空上網研究一下,有機會一定要來開團購!

      今天下午有個小插曲,當小孩子們在玩鬧的時候,溜滑梯那裏突然出現好多人,還有大型攝影裝備,我仔細一看,咦?那不是魔王大道的張立東跟151嗎?難道是「食尚玩家」來錄影嗎?結果仔細一看還真的是呢!而且他們需要幾個小朋友跟著一起做饅頭DIY,所以小彧就上去啦!不過因為我們跟151去洗手,等回來時位子已經被其他小朋友搶走,我也沒多說什麼就跟小彧站在旁邊看他們錄影囉!真的好可惜喔!不然小彧就要上鏡頭參加食尚玩家的錄影了呢!
IMG_1999.JPG
白色衣服的是張立東,黑白條紋的是151。就是左上那隻麥克風吸引我的注意,我才發現有人來錄影啦!

IMG_2003.JPG
雖然沒能上鏡頭,但我們還是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喔!後面那一片就是桶柑園囉!

IMG_2031.JPG
三個小朋友玩起扮鬼臉的遊戲,是說為什麼小孩子都喜歡拍醜醜的照片啊?

IMG_2037.JPG
兩家人的全家福,拍得很棒喔!要是庠庠身體好一點,願意看鏡頭就更棒啦!

IMG_2038.JPG
我們家當然也要來拍一張囉!難得四個人都有認真看鏡頭呢!但媽媽我的眼睛也睜得太僵硬了吧!哈!

      玩到天都黑了,整個園區除了露營的人之外已經沒有遊客了,孩子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看來去哪裡玩不是重點,有可以一起嬉鬧玩樂的伴才是最快樂的地方啊!晚餐來到鼎泰豐補充能量,真是滿足啊!晚餐後,妤一家先回去休息,我們繼續逛街(其實只有媽媽要逛而已),採買了些許戰利品後就心滿意足地回家啦!是說這兩個小子真的很誇張,媽媽很認真地在試穿,他們兩個也很認真地在試衣鏡前假裝打怪,結果媽媽試穿完,這兩個人也已經玩到一身汗了,真的太厲害,無入而不自得啊!
IMG_2042.JPG
這是四小福的裝可愛照!

IMG_2043.JPG
離開前一定要來一張鬼臉照啦!

      我想,等妤他們家的鬆餅長大,這五個男孩玩在一起時應該會非常可怕又好玩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