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的充分休息後,今天的身體跟精神都好很多囉!本來是打算今天要走室內行程,帶兩犬去百貨公司看電影、買過年禮物,可是一早看到藍天白雲加豔陽高照,面對這樣的好天氣卻要我待在室內實在很痛苦,於是立馬改變計畫出門去。但是又不想跑太遠,那就到芎林的「心鮮森林」走走吧!開車只要二十多分鐘就到了,而且一路順暢沒有塞車,真是太棒啦!
IMG_4602.JPG
心鮮森林的地址「倒別牛」可是從客家話來的呢!真有意思!

IMG_4603.JPG
買好門票後就要走過這個會噴發香茅精油的拱門進行淨身儀式喔!

       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沒想到這裡這麼大,重點是今天的天氣好到像夏天,雖然我們已經穿不多,但還是快被太陽晒昏啦!那些穿短袖出門的人真是非常聰明啊!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有許多適合拍婚紗的造景,會攝影的人應該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喔!至於帶著兩犬出門的我們,只能在這些造景旁拍個意思意思,他們兩個只想趕快去玩啦!真是既不浪漫也不溫馨啊!
IMG_4604.JPG
好多信箱,你想在哪一個投入信件呢?

IMG_4712.JPG
雖然今天的天氣實在不適合跟雪人拍照,但小彧還是主動要求要跟他合照呢!

IMG_4605.JPG
這個景比較適合我跟我的兩位小情人啊!

IMG_4609.JPG
看到郵筒就要寄信啊!只是等他們長大,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用紙筆寫信呢?

IMG_4610.JPG
園區內有兩隻這樣的牛,不知道是園方的代表動物還是有何涵義?畢竟今年可是猴年,不是牛年啊!

IMG_4614.JPG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啦!看來也該幫淵買副太陽眼鏡啦!

IMG_4615.JPG
應該是要很浪漫的景,淵卻演起恐龍啦!是要上演英雄救美嗎?哈!

IMG_4616.JPG
昨天才看到的LOVE再度出現,不過這裡的舊了一些也單調了一些啊!

IMG_4622.JPG
後面的聖心堂可是拍婚紗很常出現的景呢!這個角度看過去,藍天白雲配上綠草鮮花,還真是漂亮呢!

IMG_4625.JPG
我決定跟我的小情人廝守終身囉!

IMG_4627.JPG
你可以親吻新娘啦!不知道淵什麼時候就不願意跟我這樣抱抱親親啦?

IMG_4628.JPG
從聖心堂往下拍,這個水池還真的挺美的啊!

IMG_4629.JPG
一看到電話亭就衝進去的兩犬,是打算換裝變超人嗎?

IMG_4634.JPG
這母子三人是在演哪一齣啊?三國鼎立?還是在水一方?

IMG_4635.JPG
這個熱氣球還挺可愛的,要是上面沒有那幾個字或是字沒有這麼掉漆的話應該會好一些喔!

IMG_4640.JPG
旁邊還有可愛動物區,但是只看到雞跟兔子喔!

IMG_4642.JPG
這個拱門也略顯單調,要是能多些裝飾就更漂亮啦!

IMG_4689.JPG
希望走過幸福門的每個人都能永遠幸福喔!

IMG_4691.JPG
從幸福門旁邊的草地拍下的聖心堂還真不錯呢!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非常大的草地跟空間可以讓孩子們跑跳、追逐或玩球,最下面還有沙坑跟戲水區,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帶替換衣服跟玩沙工具,所以今天就沒讓兩犬到這裡玩啦!往上也有竹林步道可以散步、運動兼賞景,算是老少咸宜的地方囉!最大的敗筆大概就是他的餐點了!價格不斐是可以想像的,但品質卻沒有綠芳園集團該有的水準,甚至可以用「食之無味」來形容,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IMG_4646.JPG
依舊使用蠻力揮棒的小彧,打擊率始終不高啊!

IMG_4650.JPG
一開始還不太清楚該怎麼打棒球的淵,我覺得他比較像是在打槌球啊!哈!

IMG_4651.JPG
爸爸只好出馬去協助淵矯正姿勢啦!但這傢伙似乎都沒專心在聽呢!

IMG_4658.JPG
除了棒球,踢足球也是兩犬非常喜歡的活動喔!淵踢得越來越好啦!

IMG_4657.JPG
不管什麼運動都是使用蠻力的小彧就這樣一腳把球踢進旁邊的溝渠裡啦!

IMG_4663.JPG
趁著爸爸去找工具撿球時,那我們來玩飛盤吧!

IMG_4664.JPG
小彧的飛盤倒是丟得不錯,雖然大部分時間還是用蠻力在丟,但已經比較會掌控力道了!

IMG_4666.JPG
辛苦的爸爸終於找到長樹枝把球撈到岸邊啦!最後再沿著旁邊的石頭爬下去把球撿起來,謝謝爸爸囉!

IMG_4672.JPG
小彧這個丟飛盤的姿勢也太帥了吧!感覺是用整個身體在丟啊!

IMG_4682.JPG
玩了好一陣子都活力十足的淵,在我們要走竹林步道時卻喊累要爸爸抱,真是有夠會撒嬌的啦!

IMG_4683.JPG
但是只能抱一下下,爸爸已經不年輕啦!哈!兩兄弟還是自己努力往上爬吧!

IMG_4685.JPG
爬一小段後,呼~休息喘口氣,全家人來自拍囉!

IMG_4686.JPG
這個竹林步道很涼爽,走起來的負擔不大,很推薦喔!

IMG_4694.JPG
走完步道繼續來到草地打棒球、丟飛盤啦!但可以發現後面的人潮越來越多,草地上可以玩樂的空間也越來越小囉!

IMG_4699.JPG
非常熱心指導他人的小彧依舊雞婆地教淵如何揮棒,但淵還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啊!

IMG_4706.JPG
小彧這位教練還挺有架勢的,淵也很厲害的終於揮到球啦!

      此外這裡也有提供DIY的活動,但我們今天一樣沒有做,不是時間不夠,而是一方面因為價格實在讓人買不下手,另一方面則是看不出DIY的商品與這裡有何關連?感覺只是把普通的手做商品拿到這裡來做,但價格卻翻了好幾倍,這似乎不是我讓兩犬做DIY的目的,所以我們在DIY教室附近繞了繞、稍作休息後就離開啦!
IMG_4678.JPG
淵超喜歡那隻淺棕色的大熊,一直靠在他身上還一直親他,真的是很孩子氣呢!

IMG_4680.JPG
DIY教室裡的這兩張小桌子很可愛喔!雖然我們沒有做,但至少拍個照留念一下囉!

IMG_4710.JPG
這裡其實是落羽松步道,可惜時間不對,看不到美麗的景。旁邊還有一條櫻花步道,雖然種了很多櫻花樹,但沒有一棵有開的,所以也沒有櫻花可以賞,實在可惜啊!

      約莫四點離開心鮮森林就往大遠百出發囉!畢竟昨天就答應孩子今天要帶他們去買禮物的,信守承諾是非常重要的啊!不過今天只有淵挑到他想要的禮物,小彧想要的樂高這裡似乎沒有,看來明後天要再去一趟巨城了!最近大遠百的活動只要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坐一次海盜船,雖然我們只能換到一張,但服務人員很好心地讓小彧一起上去陪膽小的淵,真是不錯呢!晚餐當然就是吃小彧最愛的鼎泰豐啦!本來媽媽想吃對面的碗粿說……
IMG_4713.JPG
大概是因為沒有人排隊,所以工作人員就讓小彧上去陪淵啦!

IMG_4715.JPG
明明只盪到這個高度而已,淵就嚇到頭低低,也太誇張了吧!我覺得他不是怕高度,而是怕升高時發出的氣壓聲,淵對聲音一直很敏感啊!

IMG_4717.JPG
每次只要吃鼎泰豐,兩犬就會吵著要玩那個夾桌號的memo夾,真的很奇怪啊!

       吃完晚餐回家路上經過彩券行,我們決定去試試手氣。一開始全部槓龜,離去前爸爸決定放手一搏買一張一千元的刮刮樂,沒想到竟然刮中五千元!扣稅後可以實領3980,雖然還要扣掉1000元的本金,但能有這樣的意外之財已經夠讓我們開心啦!本來以為今天就要在這樣的喜悅中結束,沒想到兩犬在玩剛買的積木時卻發現零件有少,而且爸爸還發現有些袋子明顯就是已經開封又再封口的,於是立刻去電商家,看來明天又要跑一趟遠百啦!
IMG_4718.JPG
這很明顯就是開封過又再重新密封起來的,難怪很多不同組的零件會放在同一包,我們猜這應該是人家退貨的商品再重新包裝販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