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好友蛋殼結婚的好日子,因為宴客地點在士林夜市附近,所以計畫喝完喜酒來去北投走走,沒想到這個計畫卻因為天候不佳而泡湯了啊!講到這,今天最有趣的事莫過於淵一直把「喝喜酒」說成「喝啤酒」,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餐廳還是喜宴結束都一直說錯,讓一家人都笑得好開心呢!是說,為什麼他對喝啤酒這件事印象如此深刻呢?明明家裡沒人喝酒啊?

      早上十點多,我們從容地從新竹出發,明明是中午十二點的喜宴,為什麼要這麼早出門呢?不是怕塞車,而是因為我們要先到玩具反斗城換樂高體驗包啦!這兩張體驗券是在伊索動物園拿到的,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兌換,巨城的卻一下就被換完,讓兩犬非常失望呢!趁著今天要上台北,先詢問店家確定有貨後就直衝台北的店家兌換啦!
pt2016_04_30_19_08_50.jpg
這次換到的兩包樂高體驗包,因為是僅存的,所以雖然有一包是女生款的,但也只能接受囉!

      因為這家玩具反斗城在新生南路,距離基河路不遠,所以我們準時十二點就到達婚宴會場囉!這家海鮮餐廳的菜色很豐盛,每一道菜的量都非常多,重點是都很好吃喔!我們一家人最愛吃的就是海鮮了,所以一家四口吃超飽的呢!連平常吃飯都要人一直催、一直逼的淵都吃個不停,一直說我還要,沒有一道菜是他拒絕不吃的,真的太厲害啦!
IMG_6441.JPG
喜宴開始前,照例要來拍一張可愛的兩犬合照啦!淵也照他的慣例要嘟起他的小嘴啦!

IMG_6442.JPG
以往都是媽媽幫他們父子三人拍照,這次換爸爸幫我們母子三人合影啦!

IMG_6493.JPG
中間的菜色就直接跳過啦!這是今天得到的婚禮小物,非常可愛的烏克麗麗原子筆喔!這對新人就是因為烏克麗麗結緣,所以整場婚宴充滿音樂外,連婚禮小物都跟它有關呢!

IMG_6458.JPG
祝福可愛的蛋殼幸福美滿,早生貴子喔!

      午餐結束已經三點半多啦!一走出餐廳發現天空一片黑,地上還濕濕的,兩犬立刻哀嚎!還好那個時候雨已經停了,所以先讓他們倆到旁邊停車場的公園玩一下,但真的只有玩一下,雨就開始變大,我們只好趕緊上車躲雨去。既然下雨了,那原本計畫的北投之旅似乎也去不成了,還好附近還有科教館啊!雖然下週已經安排要到科教館一遊,但今天就當探勘,先去晃晃吧!不過因為時間太短,所以我們沒有買票看展,只有在地下一樓的立體劇場那區玩玩、看看就離開囉!
IMG_6461.JPG
兩個人一看到網子就急著往上爬,但也就只敢爬到頂端,不敢跨過去,真的是還需要再磨練啦!

IMG_6465.JPG
淵倒是比他哥勇敢,很願意嘗試這些沒試過的挑戰啊!說真的,兩個人各有各的勇敢之處,也各有各的膽怯之地啊!

IMG_6472.JPG
一走進地震劇場就有這個平台讓孩子們玩陀螺,真是不錯呢!今天的票全都售完,所以沒有機會欣賞,下週再來看囉!

IMG_6474.JPG
這個萬花筒也太大了吧!淵雖然不夠高,但墊腳尖還是可以看到裡面的變化喔!

IMG_6479.JPG
這個立體劇場有很多很可愛的設計,而且不管你走到哪裡,這些動物的眼睛都像在盯著你喔!

IMG_6483.JPG
一看到電腦遊戲,小彧的眼睛整個亮起來,但我看不懂這個遊戲在玩什麼,所以沒多久就去玩別的啦!

IMG_6484.JPG
這個釣魚遊戲看起來很好玩,真的玩過後「應該」也會很好玩,但遙控器一直無法正常運作,怎麼按都沒反應,讓我們非常困惑啊!後來當然也只能放棄啦!

IMG_6486.JPG
這是一個水底世界的虛擬遊戲,看起來應該也不錯玩,但問題跟前面的其他遊戲一樣,按鍵完全無法作用,畫面始終停住,實在是可惜呢!

IMG_6488.JPG
一樓大廳旁的特展廣告,很特別也很符合它的主題呢!

IMG_6491.JPG
門口的這個愛因斯坦好可愛,淵說他要跟他比一樣的動作,但卻沒有發現他比錯手啦!呵呵!

IMG_6492.JPG
離開前看到這個智高的廣告看板,還強迫媽媽要幫他拍照,這傢伙真的跟他哥越來越像啦!

     離開科教館的時候雨停了,所以我們還是往北投出發囉!不過老天爺似乎是不打算讓我們今天去逛北投,所以越接近目的地,雨勢就越大,繞了一圈後發現不太適合下車閒逛,而且兩犬呈現極度疲倦狀態,好吧!那就直接回新竹吧!回程路上兩個人都昏睡到不行,即使到家後還是非常疲憊,今天明明沒有劇烈運動,怎麼可以累成這樣啊?還是因為中午真的吃太多啦?不過這樣無力的兩犬只維持不到一分鐘,兩個人一看到那兩包樂高,精神全都來了,兩三下就把積木組好囉!果然還是只有玩樂可以讓他們活力十足啊!
IMG_6495.JPG
兩三下就把兩組樂高組好囉!不過女生款那組真的太簡單,只有舞台要組裝,光淵一個人就可以完成啦!

IMG_6497.JPG
瘋狂迷戀樂高的兄弟倆,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希望明天有個好天氣讓我們出門走走,消耗今天吃進去的熱量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