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來到生日這一天,這表示我的年齡數字又要增加一歲啦!年紀小的時候希望自己趕快長大,可脫離父母、享受自由;但年紀大了以後,開始對這個身分證上的數字覺得敏感,再加上年齡與身體健康一直呈現某種微妙的相關,這時突然覺得二十多歲才是人生中最棒的階段啊!可惜我已經遠離,回不去啦!

      今天中午參加912孩子辦的同學會,我想他們挑這時間純粹是剛好,而且主辦人是黃阿明,他絕對不會知道這天是我生日的啦!本來我是沒辦法過去的,但想到這群可愛的學生,還是把事情排開囉!今天是在吃到飽的「田季發爺」用餐,雖然食材普通、價格不斐,但他們的服務非常好,幫忙烤的服務人員手藝也很讚,不管是烏賊還是麻糬都烤得非常好吃喔!超讚的!重點是,明明限時兩小時,但我們吃完後還繼續坐著聊天,他們也沒趕人,還怕我們在裡面會太熱,可以換到外面的位子,讓我們一聊就聊到四點(十二點開始吃),真的不錯呢!聽說他們會員生日當天去用餐的話會免費招待(要六人以上同行),可惜我們都不是會員,只能自掏腰包付費囉!
IMG_8659.JPG
這個服務人員超會烤東西的,尤其是這個麻糬,他一直翻、一直翻,動作又快又確實,烤出來的麻糬沒有一絲焦味,超好吃!

IMG_8661.JPG
而且他還會幫忙沾好煉乳跟花生粉,捲起來後再剪半,一整個漂亮又美味,超讚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孩子們都忙著實習、忙著約會,有很多的事要處理,所以這次只來了十五個人啊!還是黃阿明號召力不足?果然只靠一張嘴是不夠的啊!哈哈!這次真的見識到黃阿明嘴砲、亂謅的功夫,怎麼可以這麼會掰,說謊都不打草稿也臉不紅、氣不喘的呢?太好笑又太讓人翻白眼了!下次同學會一定要幫你擺一張講桌,讓你講古講個夠,保證絕無冷場啦!此外,也知道了一些孩子的近況與變化。楊阿展,記得跟阿短一起過來我家坐坐,我們非常需要好好聊聊喔!看到孩子們都跟以前一樣,其實心裡放心不少也很安慰啊!但是那些很久沒露臉的,也該來讓我看看,別只是忙約會啦!你知道我在說的就是你!(許O跟OO)
IMG_8652.JPG
好久不見的楊憶宗,不管是說話還是思考模式都跟國中一模一樣啊!當然blue依舊嘴砲,說的話沒一句能聽啊!

IMG_8654.JPG
這桌應該就屬黃阿明最聒噪了吧?食量也是最驚人的一桌,所有吃不完的東西往他們那裏送就對啦!

IMG_8657.JPG
為什麼最後我選黃阿明拍的這張而不是劉典典拍的呢?不是因為黃阿明拍得好,而是因為劉典典拍的那張完全糊掉啦!

IMG_8662.JPG
人雖然來的不多,但聊得很開心,超盡興的!下次換莊王典主辦,希望大家都能來,尤其是那些久未謀面的同學喔!當然,如果有對象的,也歡迎攜伴參加,同學會完再去約會啦!

      中午出門前,老公一直叮嚀我:「我晚上有訂六點的餐廳喔!」大概真的很怕我吃太飽,晚餐吃不下吧!哈!後來四點多到家後,兩犬跟我說:「爸爸本來今天晚上要訂老乾杯的,但知道媽媽中午要吃燒肉,所以就改訂別的啦!」我順勢一問:「那爸爸有說晚上要吃什麼嗎?」口風超不緊的兩犬雖然記不得店名,但立刻就說:「爸爸說要吃很有名的西班牙燉飯。」哈!立刻就被套出來啦!還好我有提早跟老公說我今天中午要去參加同學會,不然就會一直吃燒肉吃到吐吧!
IMG_8665.JPG
原來這家餐廳就在馬偕公園旁邊,而且我印象這裡以前是一家火鍋店,我們還去吃過呢!

      這家「Go Eat Tapas西班牙餐酒館」我很久以前就跟老公提過,不過一直沒機會來訪,所以趁著我生日,老公就訂了這家店啦!不過因為太晚才訂位,只剩下中間高腳椅的位子。說實話,自從有小孩後,我就很討厭這種高腳椅的位子,尤其是長桌!因為這樣很難照顧小孩外,小孩也很危險,所以我一開始知道是這樣的位子後不是很開心,而且淵一直說他要掉下來了,讓人很煩躁!不過腦中想起好友們的叮嚀與大家的提醒,情緒就慢慢冷靜啦!但是因為午餐實在吃太飽(我有點食不知味了),所以我們點的品項不多,但大概網路上推薦的都點了,感覺是還不錯但卻沒有特別驚豔,沒想到最後加點的甜點卻讓我有耳目一新之感,尤其是「西班牙奶香吐司佐干邑白蘭地葡萄冰淇淋」真的很讚,完勝前面的所有料理啊!不過這家店的東西不便宜,若荷包不夠深,就只能吃巧不吃飽囉!
IMG_8669.JPG
吃飯前,當然要先來拍一張啊!爸爸說淵的表情是章魚嘴,明明就是裝可愛的嘟嘟嘴,差很多好嗎?

IMG_8670.JPG
讓小彧練習幫我們拍照,不過他的手跟手指真的很沒力,拍了好幾張都糊掉,這是唯一一張清楚的啊!

IMG_8673.JPG
這是淵拍的。淵的手就跟一般孩子一樣,手指末端的小肌肉也發育得很好,所以拍兩張,兩張都很清楚喔!

IMG_8676.JPG
哥哥很認真的吃東西,完全沒發現媽媽在拍照。倒是淵喝了一口湯後,發現媽媽在偷拍,立刻嘟起他的招牌表情啦!其實媽媽很少在吃東西時拍照,但今天實在沒什麼胃口,只好拿起相機囉!

IMG_8677.JPG
被黑漆漆墨魚飯弄得一嘴黑的淵,真的超可愛啦!

IMG_8680.JPG
吃飽喝足後就可以開心回家去啦!下次我會讓自己空腹報到的,或許就比較能品嚐出這些餐點的美味啦!

      感謝大家給的祝福,我都一一放心上囉!我知道卡住自己的就是放不下、看不開的自己啊!雖然很難做到,但我會試著努力讓自己慢一點、鬆一些,多看美好的那一面。說真的,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但總是容易被負面情緒、灰色思想給影響,搞得身心俱疲!從這一刻起,希望自己越來越進步、越來越開心喔!
IMG_8682.JPG
去年生日在泰國,所以沒有禮物,真傷心!今年,老公送了這份簡單的禮物,沒想到還不錯,他的品味跟美感都有進步,真是感動啊!

      晚上九點十幾分,突然莊王典來電說他在我家附近,他帶了一個今天沒辦法參加同學會的人來看我,結果竟然是珮紋!真是太讓人驚喜啦!收下你們的蛋糕跟卡片,心頭暖暖的,真的好感動呢!但看著珮紋朝自己的目標邁進,這個感動更大!好孩子,你真的好棒,人生就是要這樣,有夢、有方向並努力前進,我相信你未來一定不可限量!加油!其他人也要好好努力喔!
IMG_8683.JPG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檸檬塔,我明天再來享用囉!謝謝你們的卡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