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健康檢查的紅字就越多,也越讓人害怕啊!
這次甚至還被醫生開了轉診單,要求一定要就醫,
因為前幾年都是疑似,所以就沒那麼在意,也沒去複檢,
沒想到今年就變成確定:我的肺竟然非常明顯地纖維化了!也太可怕了吧!
而且,已經不菸不酒,甜食、澱粉、油炸類也吃很少,
結果還是因許多指數太高被要求再減量,
(醫生說我的乳房腺瘤,就是油炸物吃太多;血糖高就是吃太多澱粉,明明我就很節制也很少吃!超氣!)
我到底還可以吃什麼啊?
應該指數還沒正常,我就先餓死、嘴饞死了吧?嗚嗚……
此外,今年因為某些檢查項目的關係,我們來到台北美兆,
這裡的醫生跟檢查真的比桃園用心、仔細很多,
但相對的人也多很多就是了(等好久)!> <
最特別的是,它竟然就在我們當初訂婚的福華雲采樓下,
一走進電梯就有好多回憶啊(44樓的高速電梯真讓人懷念)!
但施先生完全不記得,還白目地問:當初是搭這個電梯嗎?
讓我氣到差點把他的頭扭斷!
我看阿雜的主因就是家裡這三個男的,
(昨天小彧又把新買的水壺弄丟、淵被老師寫聯絡簿告狀……啊~)
換什麼造型也改變不了心情、身體,
還是換老公、換環境比較有效啦!
DSC_2527.JPG
今天台北的天氣還不錯,藍天白雲看起來很舒服啊!

DSC_2526.JPG
台北車站附近的客運跟小黃超多,從高空往下看,他們全變成玩具車的大小,好有趣啊!

DSC_2529.JPG
這是淡水河吧?離開台北太久,連基本的常識都記不清楚啦

P.S.今天莫名其妙車上冷氣壞了,怕熱的施先生整個快崩潰,
健檢結束快兩點就直衝回新竹Honda修車啦!
在等車修好的時間,我已經幫我們都掛好台大的門診,
到時候希望都有好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