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保密到家的敬師活動,
要不是昨天下午有同事說今天下午有安排,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surprise呢!
活動結束,跟孩子們嬉鬧著回班上,
一群人吱吱喳喳跟我分享他們偷練的情形,
好幾次我都突然出現,嚇壞他們了!
這兩天放學竟然都沒有去跑步,而是去後山練習,
昨天練太久,全班都很晚回來,
我疑惑地問33:今天很晚下課嗎?
不善說謊的孩子們說,他們面對我的詢問都超害怕,
整個冷汗直流,深怕被我發現他們的祕密計畫,真是太好笑啦!
而且他們看到別班模仿班導,立刻也投入地演起來,
但結論卻是:我們要是這樣演,班導會被校長抓走!哈!
然後一堆人就開始細數我平常罵他們的話:
豬頭,拖出去砍了!不要再浪費我的青春了!
我整個人快笑翻啦!
回到班上後再來細讀孩子們寫給我的卡片,順便挑錯字,
那個「師」氣的陳先生,你確定你很優秀嗎?
接著兩節課討論創意進場、園遊會,還要開班會、排大隊,
懶得用麥克風的我,心臟就開始抗議,好險快要放學了!
今天真的好忙:早修導師會報,
上完二、三節後,實習老師的指導教授臨時來訪,
陪吃飯完就直接拉到活力館敬師,然後就一路連到放學了!
雖然身體的負擔真的有點重,心臟也一直在抗議,
但心裡的感動卻很滿,很滿!
謝謝811的孩子們,謝謝你們的驚喜,
我收到你們滿滿的心意了!
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打拚,一起創造更多奇蹟喔!

DSC_2533.JPG
準備要開始表演,還規定我要站在斜斜的這個位子呢!

影片請看:http://treetylin.pixnet.net/album/video/316043846       
說真的,我們班孩子好可愛啊!原來是因為動作才要我站這裡啊!

DSC_2536.JPG
表演結束,迅速且安靜地回到位子上,不錯!

DSC_2537.JPG
可惜表演正在進行中,不然應該跟孩子們一起拍張合照才對的!

DSC_2538.JPG
還有一張超大卡片要給我,可惜我太早離開他們要求的定位,他們下來送卡片時我已經回到班上的位子啦!> <

DSC_2540.JPG
雖然簡單,卻很感動!謝謝這群小朋友,要繼續努力朝我的目標邁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