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三位男性同胞這週同時惹毛媽媽我,從週四起我就不理他們也不跟他們說一句話,今天更直接自己搭公車出門,打算澈底放生他們父子仨,也該幫自己過個開心的母親節,犒賞辛苦卻不被珍惜的媽媽我啊!不然這日子可要怎麼過下去呢?

     一早先到巨城買好電影票,再去丸龜製麵吃我愛的明太子蛋拌麵,一路上同時收看正在雲林比的全國大隊接力比賽,實在太緊張刺激了!好幾次都差點叫出來,路人應該覺得我是怪咖吧?呵呵!11:45「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們」準時開演,這是一部超級好看又感人的影片,我哭了好幾次,好險旁邊沒有人,不然又要嚇到旁人了!其中主角爸爸說的這段話最打中我:「在教練跟父親之間我只能選擇一個,當我是教練時,父親的角色就是次要的!」這完全就是我在訓練小彧作文時的心情啊!劇中讓人爆哭的點實在太多,非常推薦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看看這部電影哦!
DSC_5271.JPG
不知道是因為這場次時間很尷尬(片場2小時又41分,剛好卡到吃午餐的時間),還是這電影快下檔了,今天看的人不多,我那排只有我一個人啊!

      電影結束約兩點半,接著就是認真地採買我的母親節禮物啦(但為了配合百貨公司的活動,所以都刷我自己的卡,這樣好像不是禮物了……)!因為星期五涼鞋在學校壞了,所以就先去一樓買涼鞋,歐舒丹也是一定要去逛逛的,然後再去其他樓層走走……不知不覺手上就多了好多袋,看來是該去吃個下午茶補充能量啦!來到我最愛的哈根達斯,第一次點內用的「繽紛比利時」跟無咖啡因的草莓芒果茶,真是太滿足啦!哈根達斯的鬆餅是我喜歡的口味,脆脆的口感搭配上微酸的冰淇淋,實在棒透了!更棒的是,我可以一人獨享,不用分給兩犬啦!
DSC_5273.JPG
這餐點全是我喜歡的元素:新鮮水果、鬆餅跟冰淇淋,我沒有太多猶豫就選擇它啦!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美味啊!

      快五點時離開巨城,先到我的愛店逛逛,再走路到車站附近搭17:45的公車,是準備回家了嗎?不!我還要去洗個頭讓自己清爽一下呢!但既然都走進店裡了,何不變個造型呢?所以我就在美容院坐了三個半小時啦!在變髮的過程中,老闆跟我聊天,他馬上就猜我的職業是老師(真的是很討厭,我就是一張老師臉,每次都會立刻被發現啊),接著聊起我服務的學校,沒想到他認識丁校長!而丁校長以前都是找他整理頭髮的,老闆說他認識丁校長的時候,她是在三民任教,但老闆後來搬到現在這裡,光華東街那家店就讓給姐姐負責,所以丁校長現在都是找老闆的姐姐弄頭髮!這也太巧了吧!更有趣的是,後來有個媽媽帶孩子來剪髮,老闆說那個妹妹以後也會念培英,而且是打籃球的哦!接著就聊起他女兒是國小老師,在臺北兩年就順利調回舊社,他兒子在光華時也是籃球隊的,那年光華打了個新竹第一後就到臺北比全國賽,沒想到就被臺北的星探發掘,接著就到臺北念高中打HBL,高中三年都沒付學費,現在大一,也是靠籃球升上去的!哇!老闆你們家也太厲害了吧!以後會不會出個球星呢?搞不好未來某天我會在某個報導中看到老闆哦!
DSC_5278.JPG
變髮中,我成了這副模樣!變髮後的結果還不錯,至少有卷了,哈!

      晚上9:30變髮完成,我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回家,手上雖然提著重物,但心情卻是輕鬆的!回家後,兩犬已經睡著,只剩施先生在等門,心情雖然已經開朗不少,沒有之前那麼沉重,但還是很不想跟他說話!我想,我應該得了一種厭惡老公的病吧?哈哈!說真的,今天自己逛得很開心,但這卻是因為爆炸而得來的一天放假,所以一點都沒有讓人喜悅的感覺,我還是希望可以開心地過個屬於自已的母親節啊!
DSC_5275.JPG
今天的戰利品不多,我覺得我的戰鬥力變弱非常多,應該是少了妤的關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