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孩子後,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看我最愛的舞臺劇,心裡總是有些遺憾啊!前幾週看到同事推薦春河劇團的表演《我妻我母我丈母娘》,看了一下表演的場次,嗯!果然沒有新竹,唉!但是連假第一天卻有臺北場,趕緊聯絡老妹,確定她可以讓我丟包兩犬後就去訂票啦!為了感謝老妹幫我照顧兩犬,今天中午我訂了期待已久的「小海水產」,一方面是酬謝她當兩犬的保母,另一方面是想犒賞自己這段時間的辛苦,滿足口腹之欲啊!今天的小海一樣美味、新鮮,不過有些新的店員似乎不太進入狀況,希望可以再加強員工訓練囉!
IMG_9975.JPG
今天的台北天氣陰陰,還好到的時候雨已經停,所以就帶兩犬到餐廳旁的秀朗國小跑跑囉!而且車子可以停在秀朗國小下的停車場,再走五號出口,很快就可以到餐廳囉!

IMG_9978.JPG
可惜國小內的遊樂器材都在維修,所以只能玩旁邊的跳房子啦!

IMG_9980.JPG
雖然穿涼鞋不適合跑步,但兩犬堅持還是要跑操場啦!

  
雖然淵跑的是內道,但速度一點都不輸他哥,很厲害喔!

IMG_9985.JPG
跑完立刻癱在跑道上,哈哈!有這麼累嗎?

IMG_9988.JPG
接著繼續在躲避球場上折返跑,完全就是我們班練大隊的行程啊!哈!

IMG_9990.JPG
只剩這個超迷你的溜滑梯可以玩,雖然不快,兩犬依舊玩得不亦樂乎啊!

IMG_9992.JPG
來小海,當然就是要吃海鮮啊!記得一定要點鎮店鍋喔!

IMG_9997.JPG
除了這個海鮮盤外,還有兩個菜盤、兩盤肉跟飲料喝到飽喔!海鮮盤有一隻龍蝦、兩個大文蛤、兩個活鮑魚、兩顆干貝、兩隻小章魚、四隻小卷、一堆生蠔級的牡蠣、兩隻天使紅蝦、四隻草蝦、四隻竹蛤,非常豐盛喔!

IMG_9999.JPG
迫不及待準備要大快朵頤啦!

  
活跳跳的鮑魚讓兩犬既好奇又害怕,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啊!

IMG_0003.JPG
兩犬也想要吃大文蛤,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兩個大文蛤,這樣一人一個比較不會吵架啦!

IMG_0006.JPG
這文蛤的肉超級大,把蝦肉放在旁邊當比例尺就知道文蛤有多肥美啦!

IMG_0008.JPG
把大文蛤的殼放在淵旁邊一比,哇!幾乎都淵的臉一樣大啦!

IMG_0011.JPG
瞧淵吃得有多開心啊!而且這張照片是他要求我幫他拍的喔!

      吃完午餐,把兩犬留給老妹,讓她帶回家跟希希玩樂去,我跟施先生就直奔新舞臺啦!但開車前往的路上就收到老妹傳來的訊息,小彧跟淵玩到太忘我,甚至差點撞到人,真的是一點都無法讓人放心的傢伙啊!本來以為開車要四十分鐘才到得了目的地,沒想到二十多分就到了,不過找車位倒是花了不少時間呢!走進久違的城市舞臺,心裡很是激動,終於,我又可以走進劇場看表演啦!可惜身邊的人是討厭的施先生,壞了看戲前的好心情,以後還是找同好或自己來比較開心啦!這是我第一次看春河劇團的表演,參與演出的都是些硬底子演員,有我最愛的狄志杰跟郎祖筠,還有好久不見的方芳哦!除了這三位,杜詩梅的串場跟下半場的靈魂朱陸豪演技也非常精湛呢!這場還有一位我不熟的演員黃宇琳,但表現也很好,這才搭得上那些扛霸子啊!
IMG_9994.JPG
表演非常精采,笑聲不斷卻又感人熱淚,強烈推薦給有空的大家,一定要買票去欣賞哦!

IMG_0014.JPG
看完只想嘆氣,要是我有個像朱陸豪或狄志杰一樣的老公就好啦!內容我就不劇透,等待看過的朋友再來分享討論囉!

image1.JPG
這是下午老妹幫忙拍的照片,聽說兩犬輪流在玩那台小電腦,因為五分鐘時間到,所以剛輪到淵玩,小彧立刻拿起希希的假手機打電話給淵要他玩快一點,哈!太誇張了!

image3.JPG
後來老妹的同學也帶小孩一起來玩,遊戲室就更熱鬧啦!

      看完表演已經五點半,離開時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沒帶傘的我們正在煩惱該怎麼走到停車場,赫然發現旁邊竟有一條直達臺北田徑場停車場的通道,而且不到三十秒就走到停車場,超近又超方便的啦!下次來就知道該到哪停車又怎麼走過去城市舞臺啦(這意思就是以後要常常來囉)!因為沿路的車不少,回到老妹家都已經六點多,陪兩犬玩樂一下後,就去買晚餐回來吃啦!
IMG_0017.JPG
我一到老妹家,兩犬完全沒有要來迎接我的意思,繼續玩得很開心啊!

IMG_0020.JPG
阿姨家真的好好玩,什麼新奇的玩具都有呢!這個玩具的吸力超強,連旁邊的磁性積木都吸得起來啊!

IMG_0023.JPG
小彧則是認真地幫這些汽車取名字,還堅持要我過去聽他說呢!

IMG_0025.JPG
晚餐吃老妹家附近的披薩,超級好吃!小彧一連吃了四片都還不過癮呢!

IMG_0029.JPG
準備要開動囉!一開始拍,小孩的表情都很僵硬,後來使用「西瓜甜不甜」這招才讓大家笑開懷啊!

IMG_0035.JPG
飯後的桌遊時間,這個烤肉遊戲還真有趣呢!

  
從頭到尾只聽到小彧一直在鬼吼鬼叫,唉!好受不了啊!

IMG_0042.JPG
接著玩另一個拔雞毛的遊戲,也是人多才有去呢!                 

  
因為有大人的介入,所以這次小彧冷靜多了,比較沒有之前那麼衝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