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還沒上國三前,
我就一直在想該給他們什麼會考前的祝福,
(是有多想他們畢業啊XD)
本想效法同事買現成的祈福紙卡或小禮物,
但總覺得想來點符合自己風格的特別小物,
於是乎,我把腦筋動到拼豆這件事上啦!
做了三十個不同圖案的拼豆鑰匙圈,
每個上面都有5A++的符號,
每個都是我自己設計、自己拼、自己壓好的喔!
邊做還邊把我對孩子們的期待與祝福用念力加持進去,
希望這個5A++鑰匙圈可以陪伴他們走過辛苦的這一年,
讓他們在覺得疲憊、沮喪時有再站起來的力量,
也希望他們都能朝著自己麼目標前進,
這不僅是個祝考試順利的祝福小物,
更飽含我對孩子們滿滿的關愛,
希望他們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也開始對自己的學習、成績多些努力啦!

今天利用家政課把鑰匙圈送給孩子,
看得出來他們臉上的喜悅與感動,
真的希望這樣的感動可以化作持之以恆的動力,
就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一年的所有挑戰,
打敗會考大魔王、留下最美好的國中回憶吧!加油!
IMG_9940.JPG
剛做好的拼豆,還沒放上鑰匙圈環喔!

IMG_9947.JPG
放上鑰匙圈後的三十個拼豆,一字排開還頗壯觀呢!這不僅可以拿來當鑰匙圈,也可以當杯墊或吊飾喔!
其中綠色那件衣服是我們班的班服,右上角那個是錦旗,是我們最想要的第一名啦!今天給學生時,大家立刻就猜出來了呢!


IMG_9943-1.jpg
順便也幫我家做個門牌,都搬來七年多了,一直都沒有門牌也很奇怪啊!哈!

IMG_9950-1.jpg
吊在門鈴旁還真不錯,很清楚喔!下次來我家的朋友就不會找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