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九年級沒有寒假,但為了迎接令人雀躍的期末還是安排了露營活動啦!因為上次露營實在太兩光,所以1/20(六)一早就仔仔細細確認過出門家當,但怎麼感覺行李變少呢?把東西放上車時,施先生也發現後車廂怎麼還有多的空間?兩個人反覆確認:應該沒有遺漏吧?該帶的都帶了吧?算了,就出門吧!若真忘了什麼,總有辦法的啦!哈哈!這次的營地「霧津山林」在尖石,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到尖石(前幾次都在苗栗的營地)了呢!熟悉的68、熟悉的內灣,終於可以從容出門,一點多出門,大概兩點就到,真好!霧津山林是屬於比較迷你的長型營地,車子要停在專屬停車場,老闆會開高爾夫球車把行李載到營位,很方便,而我們所在的B區有遺世而獨立的感覺,很不錯呢!
IMG_4711.JPG
要出門露營,兩犬超開心啊!

IMG_4717.JPG
一到營地停好車就看見綻放的櫻花,整個人的心情大好啊!老闆說這是第一期的山櫻花喔!

22894436_1302802066509335_8142539697630243645_n.jpg
這是霧津山林的平面圖,本來以為B區空間會比較侷促,後來才發現B區非常獨立,空間也比其他區大,非常適合吵鬧、喜歡玩樂的我們啊!

IMG_4718.JPG
老闆會在營地門口協助引導停車,還會幫忙把行李放在高爾夫球車上協助載運。因為車上還有空間,所以兩犬就跟著老闆一起坐車往下層的B區出發啦!

IMG_4721.JPG
至於我跟施先生則是走一小段路,其實不太遠,走起來很舒服喔!

IMG_4729.JPG
這就是我們所在的B區啦!沒有任何營帳前的空間感覺還算寬敞,最末端還有個高起的小舞台呢!

IMG_4730.JPG
這是B區裡的楓樹,我們昨晚就是睡在這棵樹下呢!

IMG_4821.JPG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營地用門牌當招牌呢!

      搭好帳、整理完行李後,兩犬便開始探索營地,一下爬山坡,一下跳繩,一下又開始打羽球,真開心!因為時間還很早,媽媽便悠哉地到處拍照閒逛啦!沒多久大霧來襲,整個營區愈來愈浪漫,朦朧的美再加上舒服的溫度真是太棒啦!我原以為營地海拔只有300,還在想這種高度怎麼會有大霧?後來再上網仔細閱讀粉絲頁的介紹才發現其實海拔是800,是我看錯啦!雖然誤判高度而少帶了衣服、厚被子跟電熱毯,但我覺得溫度很舒適宜人,即使夜晚也沒有讓我冷到發抖,真的是很棒呢!不過有霧,濕度就高,所有放在外面的物品一下就濕透,桌面也始終沒有乾過,水珠一直不受控制地冒出來,好奇妙,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呢!
IMG_4732.JPG
兩週前才露營過,這次兩犬搭帳就比較上手啦!那時的天氣還不錯,雖然沒有大太陽,但還算是晴朗囉!

IMG_4737.JPG
霧來得突然也消失得突然,一開始淵還以為那是溫泉的水蒸氣呢!

IMG_4742.JPG
不知不覺霧就愈來愈大,然後就呈現這個模樣啦!

IMG_4749.JPG
這樣的大霧完全不減孩子們的遊興,雖然只有我們跟怡倫兩家到,但孩子們立刻就往小舞台衝去啦!

IMG_4751.JPG
爸媽忙著整理行李,小朋友就往山坡上爬,是說小彧這時在做什麼啊?難不成他也會打拳了?

IMG_4754.JPG
這兩兄弟愈爬愈高,看得媽媽膽顫心驚,只好趕緊叫他們下來啦!

IMG_4759.JPG
不能往高處爬,那就來跳繩吧!

IMG_4760.JPG
霧已經濃到連對面的山頭都看不見,是不是很有仙境的感覺啊?

IMG_4765.JPG
霧津山林的浴廁空間不多但卻很夠用,外面這個大冰箱非常實用啊!

IMG_4766.JPG
這是綺霞跟他朋友搭的星光區,就在停車場上方,感覺活動空間比我們小很多啊!

IMG_4767.JPG
一下車看到的櫻花樹已經變成這樣,霧中看別有一番風味啊!

IMG_4769.JPG
但因為樹高霧又大,所以實在很難拍出清楚又漂亮的櫻花照啊!

IMG_4774.JPG
等大家到齊前,繼續來打羽球運動吧!

  
這時也不過下午四點半,霧就濃成這樣,難怪老闆說霧大時不適合夜衝,實在太危險啦!

  
剛剛還看得見樹木的山谷已經呈現全白狀態,好特別的經驗啊!

IMG_4779.JPG
雖然炊事帳還沒搭,但桌子先拿出來讓孩子們來休息玩個桌遊吧!

IMG_4784.JPG
這次所有東西都帶齊,門牌終於又掛上啦!其實媽媽又忘了,是小彧出門前發現,我才趕緊放進箱子裡的啊!哈!

IMG_4785.JPG
這麼迷濛的感覺,會以為我們來到多高的山上,其實海拔才800,我想應該是這裡的地理環境特別容易讓霧聚集吧?

IMG_4787.JPG
因為炊事帳就搭在我們家的帳棚前,所以把前庭勾在炊事帳旁就成了另一個小空間啦!

IMG_4792.JPG
前幾次很熱門的三國殺,因為少了樂樂跟宥澄,一整個失寵啊!

  
幫可愛的恩恩慶生,大家都要一起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繼續露下去喔!

IMG_4799.JPG
我真的超喜歡可愛的恩恩,好想把你抱回家喔!

IMG_4804.JPG
小朋友人手一顆草莓,立刻搶空,壽星當然也要豪邁地享受一口草莓啦!

IMG_4809.JPG
這派還蠻好吃的,大家迅速搶食,瞬間清空啊!

IMG_4811.JPG
營地裡的植物還不少,媽媽我到處晃就順便到處拍囉!

IMG_4814.JPG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回到家才想起來可以用手機的APP來查花名啊!謝謝怡嘉協助,它是日本鳶尾花哦!

IMG_4816.JPG
這時霧稍微散了些,從停車場這裡看過去,感覺真像一幅潑墨山水畫啊!

      等大家都到齊、帳篷也都搭好後,就該來點娛樂活動啦!這次搭配鮭魚迴流的故事設計越野挑戰賽,順利闖關成功的人就可以玩抽抽樂,是人人有獎的運動哦!遊戲共分成五大關卡,非常感謝怡倫跟心穎的設計與安排,要同時兼顧難度、運動量、趣味性跟公平性真的不容易,但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呢!尤其是最後的抽抽樂,大家都非常期待能拿到那組玩具槍,可惜最後獎落瑄瑄家,小彧一整個沮喪又生氣,讓媽媽也跟著動氣!每次只要沒拿到想要的禮物就開始抱怨,卻沒想到這是家長們的心意,不懂好好珍惜並感激還要我們去接受他的情緒,教好多次都一樣,真的讓人忍不住想罵人啊!
IMG_4822.JPG
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大的活動空間,我們把炊事帳搭在B區入口處,這樣就可以有完整又安全的活動空間啦!

IMG_4828.JPG
闖關遊戲的各項關卡已經布置完成,這關要匍匐前進,頭可不能碰到桿子或繩子喔!

IMG_4830.JPG
恩恩來示範套圈圈,為了避免卡關卡太久,只要套中一個就過關囉!

IMG_4858.JPG
這一關要擲骰子來決定伏地挺身或仰臥起坐的次數,主持人怡倫還親自下海示範,真是太犧牲啦!

IMG_4837.JPG
這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終點:獎品桌啦!

IMG_4746.JPG
這可是怡倫手做的戳戳樂,非常厲害呢!

IMG_4747.JPG
廢物利用,把裝蛋的紙盒加工一下就成為製造遊戲高潮的玩具啦!

IMG_4834.JPG
遊戲開始前,還要請小畫家來加些插圖,這樣故事情境會更有畫面喔!

  
感謝心穎設計了鮭魚回流的情境,讓孩子們不僅可以玩,還可以學到知識喔!

IMG_4839.JPG
孩子們都很積極地回答問題,其實應該是想趕快開始遊戲吧?哈!

  
本來是安排一個人闖完全部的關卡後再換下一個人,但這樣耽誤太多的時間,所以前一個人過了第二關後就可以出發,但小彧還是跟小two卡住了啊!

IMG_4868.JPG
小瞇的運動神經真的不錯,踩高蹺走得很穩,套圈圈也一投就中啊!

IMG_4875.JPG
恩恩的伏地挺身也太可愛啦!

IMG_4883.JPG
淵最近很容易累,所以常常要爸爸抱抱、當無尾熊呢!

IMG_4885.JPG
闖完關的孩子聚集在獎品桌前,大家虎視眈眈地看著自己想要的獎品啊!

IMG_4891.JPG
每一關都有人在進行遊戲,大人們跟前跟後的當小天使協助,還要認真幫孩子拍照做紀念,也是很辛苦啊!

IMG_4899.JPG
終於大家都闖完關,怡倫正在解釋禮物之一的咖啡棒餅乾要怎麼使用,真是太搞笑啦!

IMG_4902.JPG
大家還是想玩戳戳樂,所以就交給我來指揮啦!

IMG_4913.JPG
每個人伸出自己的食指,挑選一個喜歡的圓圈用力壓下去就可以拿到一張紙卡,再拿著紙卡到怡倫那裡換禮物囉!

IMG_4915.JPG
不過小彧的表現讓媽媽很生氣,他真的要再多學習知足感恩啊!

      算了,遊戲結束也差不多該吃晚餐,那就用食物來轉移注意力吧!這次的晚餐是羊肉爐、番茄牛肉跟牛小排,我只有幫忙煮白飯,其他都是同事們負責,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很輕鬆啊!珮英的番茄牛肉超好吃,我難得地吃了半碗飯呢!飯後孩子們開始手電筒遊戲,霧濃的地方,手電筒的光線就特別明顯,感覺好像星際大戰中的光劍,非常有趣呢!我還帶著兩犬去池塘邊找青蛙,沒想到真的被我們發現兩隻,不過不確定是青蛙還是蟾蜍,當然也就不知道牠們是誰囉(謝謝怡嘉協助,那兩位都是蟾蜍啦)!
IMG_4924.JPG
番茄牛肉是煮好再帶上來的,雖然白飯已經冷了,但淋上熱呼呼的牛肉還是好好吃喔!

IMG_4928.JPG
牛小排也好好吃,謝謝辛苦的大廚!下次換翁董來煎給我們吃,我們就可以在旁邊休息啦!

IMG_4934.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霧很濃所以才能有這樣光劍的效果?印象以前露營玩手電筒時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IMG_4937.JPG
因為吃飯時聽到青蛙的聲音,所以我們就到營本部旁的水池來找青蛙啦!

IMG_4939.JPG
眼尖的小彧率先在水管旁發現一隻青蛙啦!

IMG_4948.JPG
後來媽媽在另一邊也發現一隻青蛙的蹤影喔!

IMG_4952.JPG
這隻青蛙剛好在游泳,小朋友看到正在滑水的青蛙都覺得新鮮有趣呢!

IMG_4955.JPG
一直拿著手電筒對著水池裡的漁照,不知道魚兒會不會不舒服啊?

      回到營地後,小彧本想找人陪他玩「孫子兵法」的桌遊,但淵不想(其實是他不太會),小彧又找不到人陪他(他的桌遊伴樂樂跟宥澄這次都沒來),所以就繼續在大霧中拿手電筒玩奔跑遊戲,一下抓人、一下玩對獎機、一下又互相攻擊的,感覺也是玩得很開心啦!不過這次遊戲過程中,哭泣、告狀的情況倒是不少,大小衝突不斷,讓我忍不住想嘆氣啊!小彧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讓人比較放心呢?唉!但孩子的不愉快並沒有影響大人們,我們當然也要玩我們的啊!麻將立刻擺出來,各家派人上場廝殺,雖然沒有算錢也沒有統計輸贏,但感覺怡倫運氣不錯,和了很多次牌哦!玩牌的過程中,點心、飲料跟水果當然沒缺過,再配上八卦與職場秘辛,這個晚上也太愜意啦!
IMG_4959.JPG
吃飽喝足,立刻展開放空閒聊模式~

IMG_4967.JPG
沒想到竟然可以把霧拍得這麼清楚,感覺好像煙喔!

IMG_4969.JPG
大霧中實在很難拍孩子,尤其他們又跑來跑去的,還是回到放空區專心打麻將好了,哈!

IMG_4979.JPG
珮漩、珮英都是高手,要是真的玩錢,勝負一定很可怕!

IMG_4981.JPG
爆米花是孩子們非常喜歡的點心,只要一爆好,就會有成群的孩子衝過來補給能量,搶食的功夫超可怕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的床包特別舒服好睡,還是這樣的溫度特別容易入睡,這是我露營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希望接下來的每一次都可以有這麼棒的睡眠啊!今天早上大約7:30起床,整個營地還是被濃霧籠罩,一整個有在仙境的味道啊!早餐依舊是蛋餅,不過這次我所有東西都有帶齊,所以如願吃到培根起司蛋餅配豆漿,真是太幸福啦!看來這樣的早餐菜單應該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哈哈!吃完早餐、放生小孩一段時間後,該來繼續昨天沒玩到的尋寶遊戲啦!先把所有孩子帶到另一區隔離,然後大人們把45顆乒乓球隨意藏在我們營地限制的範圍內,看孩子們可不可以找出所有的乒乓球?這是團體賽,所以沒有比誰找到得比較多,而是要同心協力一起幫忙,等所有球都被找到後就可以玩另一種的抽抽樂,獎品很豐富哦!不過,最後我們只找出43顆球,有兩顆怎麼樣都找不到,連藏的大人都沒有概念,實在太詭異啦!最後只能把那兩顆消失的乒乓球留在營地,當作信物囉!
IMG_4986.JPG
今天一早的霧雖然還是頗濃,但已經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囉!

IMG_4988.JPG
我特別喜歡一早起床拍大家帳棚的模樣,有一種寧靜的祥和感啊!

IMG_4991.JPG
我們家比較早起床,所以兩犬就又開始到處奔跑啦!

IMG_4996.JPG
在營地入口處附近抬頭一看就可以看見藍天,我喜歡這種舒服的感覺!

IMG_4997.JPG
好啦!閒晃好一陣子了,媽媽該去準備早餐囉!

IMG_5011.JPG
義美的蛋餅皮真的好吃,煎起來酥脆又有口感,非常推薦喔!

IMG_5006.JPG
等媽媽做好早餐的時間,兩犬立刻開始玩牌,真的一刻不得閒啊!

IMG_5014.JPG
霧在早上九點多的時候終於散去,太陽公公又露臉跟我們打招呼啦!

IMG_5022.JPG
吃完早餐的我又到處閒晃,半路遇到恩恩,她開心地跟我分享她敢摸小狗的事,還興奮地帶我過去看呢!

IMG_5027.JPG
哈!昨晚看見的那隻青蛙今早竟然還待在同樣的位子,我忍不住要猜牠是不是一隻假青蛙了,哈!

IMG_5030.JPG
從營地的另一邊往下走就可以看到雲海,但因為遮蔽的樹木實在太多,很難拍清楚啊!

IMG_5032.JPG
不知道被雲海包圍的那個山頭在哪裡?感覺距離不遠呢!

IMG_5035.JPG
若是在那個山頭搭帳,我想看到的景致一定更迷人!

IMG_5037.JPG
又是昨天見到的那棵櫻花樹,在藍天白雲襯托下,味道更不同了!

IMG_5040.JPG
辛苦的媽媽們,忙著處理孩子們的早餐啊!我家因為很早起床,所以早早就吃完到處晃悠啦!

IMG_5041.JPG
我真的覺得他們這些孩子很幸福,有我們這樣一群盡心盡力陪伴他們長大的父母,希望他們長大後能懂得孝順與感恩啊!

IMG_5046.JPG
要準備開始尋寶遊戲囉!大人們認真地亂藏乒乓球,希望可以增加遊戲的難度啊!

IMG_5047.JPG
有人找到球在哪嗎?這也太困難了吧!

IMG_5048.JPG
這一顆也不容易找,很容易就被忽略掉啊!

  
在講解遊戲規則時,孩子們就蠢蠢欲動,因為他們已經發現許多太容易就找到的乒乓球啦!

  
一開始大家都很順利,此起彼落的歡呼聲跟孩子們亢奮的情緒一樣高漲啊!但怎麼藏在愈明顯的地方卻愈不容易被發現呢?呵呵!

IMG_5054.JPG
每個孩子奔跑時的神情都是愉快且認真的,我好喜歡看到他們露出這樣的笑容啊!

IMG_5070.JPG
沒想到淵竟然默默地就找到雞蛋裡的乒乓球,他果然是個細膩的孩子啊!

IMG_5074.JPG
帳棚前面的袋子也不放過,一個一個打開來翻找,就是不希望錯過啊!

IMG_5075.JPG
這三位小朋友,球沒有藏在這麼高的地方喔!

IMG_5081.JPG
這裡有一顆我藏的乒乓球還沒被找到,大家要再仔細瞧瞧喔!

IMG_5082.JPG
拍小孩的同時,媽媽也順便拍拍營地裡的花,挺漂亮的呢!

IMG_5052.JPG
雖然還差兩顆,但我們要準備開始抽獎囉!這是週五小彧安親班發的禮物,剛好帶來露營跟大家一起玩啦!

IMG_5083.JPG
準備抽獎囉!孩子們很有默契地排成一直線,權哥跟淵也太可愛了吧!哈!

IMG_5089.JPG
淵率先抽到禮物,是撲克牌喔!

IMG_5090.JPG
珮漩家的弟弟真可愛,難得他願意安份地讓我拍照啊!

IMG_5094.JPG
恩恩不愧是壽星,抽到男孩們都很喜歡的積木一盒,立刻引來陣陣羨慕的聲音啊!

IMG_5109.JPG
我很喜歡孩子們認真撕開紙卡的神情,連旁觀者都很專注呢!

IMG_5115.JPG
珮漩家哥哥運氣超好,兩次都抽中禮物,真是太幸運啦!

  
上次露營孩子們排練了好久的表演,今天終於登場啦!不過感覺有很多人是來亂的喔!哈哈!

  
這首歌也太奇怪了,一下草莓派、一下南瓜派,然後還有黃師父?這是什麼故事啊?

IMG_5123.JPG
小彧雖然嘴巴上一直說很受不了這些人唱得歌、跳得舞,但還不是很開心地坐著當觀眾!

      尋寶遊戲結束後,趕緊把帳篷跟行李整理好,這樣之後才能放心玩樂哦!而媽媽我也終於要上場準備午餐啦!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用章魚燒烤盤做飯糰的影片,感覺很有趣,所以這次就來實驗看看啦!還好有珮英一起幫忙、研究,不然我一個人還真忙不過來呢!我這次做了兩種主要的口味:水煮鮪魚罐頭跟干貝醬,再以它們為底做變化,有的裹上蛋皮,有的則包上培根再用平底鍋煎,味道聽說還不錯,一下子就被小朋友搶食一空呢!在我們烤丸子飯糰時,其他大人就跟孩子們玩躲避飛盤,這個有趣又耗體力的遊戲是每次必玩的啦!孩子們玩一玩就過來吃飯糰,吃完再過去加入戰局,真的是很幸福的一群啊!後來怡倫跟心穎也來幫忙,用另一種捏法做丸子,料理的過程非常有趣,媽媽我也玩得超開心呢!
IMG_5126.JPG
他們最喜歡收帳棚時幫忙壓帳棚這個步驟啦!

IMG_5134.JPG
躲避飛盤準備開始,瞧大家的眼神多專注啊!珮漩家哥哥也終於願意加入戰局,一起奔跑啦!

  
感謝四個爸爸們合力圍攻小朋友,媽媽們才能專心料理午餐啊!

IMG_5137.JPG
一開始我們是把飯放進烤盤,再用湯匙壓成圓形。

IMG_5139.JPG
但結構鬆散,只有表皮稍微有點硬,一翻就容易散開,不容易做成圓球形。

IMG_5146.JPG
後來利用蛋皮讓丸子飯糰不僅可以成圓形,還不容易散掉,成品非常漂亮喔!

IMG_5157.JPG
這是玩躲避飛盤時一定會有的動作,每個人都想當接住飛盤的英雄啊!

IMG_5168.JPG
雖然動作有點醜、不夠帥,但淵還是順利接住啦!

IMG_5176.JPG
這一記飛盤,叡到底能不能接住呢?

IMG_5183.JPG
不好意思,鏡頭又轉回午餐現場啦!包了蛋皮的丸子飯糰是不是真的很像章魚燒?很不錯吧!

IMG_5187.JPG
小畫家真的很辛苦,一手抱妹妹,另一手還要幫忙拍照,不愧是被老婆讚美有加的真男人啊!

IMG_5194.JPG
謝謝辛苦的珮英今天幫忙我,讓丸子飯糰順利成功啊!

IMG_5195.JPG
珮漩的叻唦麵聽說很好吃,但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只能聞香囉!

IMG_5201.JPG
鏡頭再次回到躲避飛盤的現場,哇!恭喜叡順利接到飛盤囉!(這兩個畫面也隔太久,剪接師的功力太差啦!哈!)

IMG_5209.JPG
施爸爸這一投立刻被孩子們接住,力道太弱了啦!

IMG_5212.JPG
終於玩到剩最後一個人,沒想到竟然是淵,可惜他沒接住,遊戲就此結束,爸爸們可以休息啦!

IMG_5218.JPG
把烤好的丸子飯糰包上培根後再放入平底鍋煎,嗯!香味撲鼻,好誘人啊!

IMG_5220.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很想咬一口啊?

IMG_5222.JPG
怡倫家自製手搖飲:桂花釀,滋味不錯,辛苦啦!

IMG_5214.JPG
中午時太陽公公的光線終於晒到整個營地,沐浴在陽光下吃午餐,感覺真愜意!

      就這樣,不知不覺竟然已經接近兩點,趕緊拍團照、整理所有東西吧!能在營地吃完午餐再離開真的不錯,至少不會有倉皇逃難的感覺,也不必煩惱回家後拖太晚才吃午餐而餓昏,以後只要營地允許,我想應該都會這樣安排吧!不過今天後來沒有去走步道有些可惜,下次要先規劃好行程啦!約莫三點離開霧津山林,四點前就到家,這樣的距離真不錯啊!是說,今天是我跟施先生的結婚紀念日,以往都是在三井慶祝享受難得的兩人世界,今年選擇用露營的方式跟大家一起默默度過也是不錯,但施先生你欠我的大餐還是要補的好嗎?一年吃一次三井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IMG_5229.JPG
我在準備拍團照的角度跟光線時,恩恩跑過來當我的模特兒,我就認真按快門啦!

IMG_5231.JPG
謝謝可愛姊妹花,這個角度不錯,等下團照就用這裡啦!

IMG_5232.JPG
這是正常版的團照,拍得還不錯!

IMG_5237.JPG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的搞怪時間,什麼動作都出現啦!

IMG_5240.JPG
三連拍要拍出喜怒樂真的不容易,這一張到底是怒還是樂啊?

IMG_5242.JPG
全家福也是一定要有的啊!

IMG_5252.JPG
珮漩家的兒子在幾次露營後,終於比較放得開跟大家一起玩樂啦!

IMG_5250.JPG
在今天這麼重要又特別的日子裡,當然要來一張比較不一樣的全家福,為大家獻上全家都露肚子的跳跳照一張,請笑納!哈!

IMG_5262.JPG
孩子們好喜歡跳跳跳,所以就來幫他們拍一系列的跳跳照吧!

IMG_5263.JPG
小彧這張也太帥,淵是展翅飛翔的鳶鷹,謝謝幫忙拍照的怡倫,棒呆啦!

IMG_5264.JPG
小彧不愧是浮誇王子,連跳跳照都可以誇張成這樣啊!

IMG_5265.JPG
這張珮漩家弟弟跳得很帥、很有活力喔!讚!

IMG_5270.JPG
拍完跳跳照,來到第二輪的抽抽樂時間,這可是最後一次中獎的機會囉!

IMG_5276.JPG
沒想到竟然讓小彧抽中陀螺,也太幸運啦!

IMG_5283.JPG
小two一直希望可以抽中陀螺,可惜兩次都摃龜,只能吃顆鮮奶糖安慰一下啦!

IMG_5293.JPG
認真的恩好希望可以再次抽中大獎,可惜還是鮮奶糖一顆啊!

IMG_5299.JPG
小孩都抽完後,換大人來試試手氣,沒想到媽媽竟然抽中積木一盒,也太幸運了吧!

IMG_5301.JPG
心穎也抽中玩具,看來大人們的手氣都不錯喔!

IMG_5306.JPG
離開營地前,最後的跳跳照要展現大家的活力喔!媽媽我一直喊1、2、蹲、跳,喊得好累啊!

IMG_5310.JPG
不過孩子們玩得開心最重要,謝謝大家陪我們度過開心的週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