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前的家政課就先到今天為止,
接下來要休息三週(下週模考)!
不是學校要求也不是我想偷懶,
是不想讓孩子們陷於兩難之中。
這陣子所有課程都如常進行,
但忙於腹語表演、直笛演奏、童軍建築跟家政設計圖的孩子真的很辛苦!
他們重視這些科目的作業與學習甚於考科,
希望將最好的成果呈現給老師及同學欣賞,
但忙著衝刺會考的他們常心有餘而「時」不足,
每天都在問我:「為什麼這些課程不能會考後再交作品?
那時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做出讓人滿意的作品啦!
我不喜歡這樣草率弄出來的東西......」
(其實,你們的作品已經很棒了,好嗎?)
所以我只好忍痛犧牲這幾週的課程讓你專心,
不想讓孩子在這樣的選擇中為難,
等會考完,我們再來繼續有趣的家政課吧!
DSC_0817.JPG
這孩子把學習單弄丟,所以就自己畫出一張一模一樣的表格與內容,也太有趣了吧!

DSC_0818.JPG
這位先生是阿貓國國王,整個作品充滿他的個人色彩啊!

DSC_0819.JPG
為何你的枕頭會掉下床?太奇怪了!而且我好像沒看過黑色的枕頭套呢!

DSC_0821.JPG
好繽紛的衣櫃、地板及床單,但會不會讓人眼花撩亂而不知道該注意哪裡呢?

DSC_0823.JPG
孩子說,書櫃不能放在書桌前,念書時,一抬頭就看到書櫃的話會很有壓力,所以前方要放可愛的東西跟偶像海報!哈

DSC_0825.JPG
房間裡還有衛浴設備?好羨慕你的房間喔

DSC_0826.JPG
雖然文字寫得有點亂,但我覺得孩子表達得很真誠,尤其是「書桌放床旁邊是為了避免滾下床」這理由實在太好笑了,你已經這麼大了,還會滾下床喔?

DSC_0827.JPG
我最喜歡這張作品了,地板很有特色,床單的星空也很帥氣,陽台的配色更讚啦!

DSC_0832.JPG
下面那些很有味道的句子是同學幫忙想的,不然這位男孩的簡介還真隨便呢!

DSC_0834.JPG
我其實也很喜歡這樣充滿原木色系的房間,不過待久了會有點孤單的感覺呢!

DSC_0836.JPG
這個簡介也很會寫,從房間的色調就能看出很多道理啊!

DSC_0838.JPG
這房間完全就是一個森林的概念,走進去會讓人忍不住想躺下去啊!

DSC_0840.JPG
因為奶奶的關係而把地板設計成木地板,這動機真讓人感動

DSC_0842.JPG
充滿少女心的房間,很適合暖色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