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犬的幼稚園因為規模龐大,所以大班的活動都獨立舉辦還都辦在晚上,上學期是聖誕晚會,下學期是營火晚會,不僅如此,活動當天還會請畢業紀念冊的廠商到現場拍攝影片與照片,專業程度與國中的不相上下呢!因為今晚有營火晚會,施爸爸難得請一小時假,提早到學校接我,沒想到五點多回家的路上竟然開始下雨,讓我們有些擔心晚上的活動。還好雨只下幾分鐘就停了,等我們六點多到達幼稚園時已經是非常舒服的好天氣囉!
IMG_0567.JPG
晚上六點多的天還算亮,看到已經場布完成的椅子跟營火,我想孩子們一定很期待吧?

IMG_0557.JPG
趕緊到教室找淵,他們已經在教室外面排隊,準備要下樓囉!

IMG_0559.JPG
老師還幫特地用髮膠幫淵抓了頭髮,哇!好帥呢!

IMG_0562.JPG
螢光棒也是營火晚會必備的啊!雖然它很不環保就是了......

IMG_0575.JPG
每個孩子都很期待等下的活動,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興奮啊!

IMG_0579.JPG
這時的淵還是活力十足,還是滿臉笑容(因為還沒正式上場跑跳啊)!

IMG_0581.JPG
本來在安親班寫作業的小彧竟然成功趕在活動開始前寫完全部功課,所以就來找我們啦!

      他們的營火晚會是真的有營火的晚會,不是假的,還要跳拜火舞呢!對許多孩子而言,這應該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算是畢業前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啊!活動中除了孩子們的唱唱跳跳外,還有趣味遊戲的時間,恐龍老師會請爸爸媽媽們跟孩子一起同樂,我家兩犬都算是愛現的傢伙,他們也很積極地出賣父母,希望我們可以上場參加活動,所以媽媽我又被他們推派上去搖呼啦圈,跟小彧當年一模一樣啊!至於淵,一開始還活力十足,但畢竟唱跳了一個晚上,沒多久就見他眼神渙散,哈!一直蹦蹦跳跳也是很累人的啊!
IMG_0621.JPG
今天晚上的活動幾乎都是動態的,光線又不好,要拍出這樣清楚的照片實在困難,所以就幾乎都用影片呈現囉!

IMG_0598.JPG
謝謝老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但媽媽覺得自己的表情有點笑太僵啦!

  
活動開始前的暖身活動就由孩子們很喜歡的「青春修煉手冊」開始吧!

  
暖場活動必備的就是人體波浪舞啊!淵超興奮,一直跳、一直跳,整個人都要跳到中間啦!

IMG_0655.JPG
跳完暖場後,淵還擠得出笑容,但已經可以感覺到疲態囉!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高中待在童軍團的歲月,那是一段非常難忘的回憶啊!

  
從天而降的火鳥飛抵營火台上,孩子們看得目不轉睛呢!

IMG_0630.JPG
除了營火,旁邊還加上煙火點綴,孩子們就更興奮啦!

  
這個旋轉球超難跳,因為這是進階版的,沒想到小彧竟然還能夠跳這麼多下,只是動作也太好笑了吧?哈!

IMG_0638.JPG
淵挑戰多次還是無法順利轉圈,好可惜啊!

  
淵好像沒有很喜歡「加加油」這首歌,所以跳的時候有些恍神、有些意興闌珊啊!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香蕉歌」,也太有趣的歌詞了吧?是說,淵你開始累了齁?眼神真的很渙散啊!

  
沒想到五月天的「派對動物」也是幼稚園小朋友平常跳舞的歌曲,看來有老師是五迷喔!

  
接下來就是媽媽的搖呼啦圈表演,其實這真的還蠻簡單的啦!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海草」,沒想到這是淵很喜歡的歌曲,一聽到要跳這首歌,他整個人超開心呢!

  
一聽到「擁抱世界擁抱你」的旋律,媽媽差點也跳起我們的大會舞啦!哈!本來想找小彧一起來跳的,但他卻跑去打籃球啦!

IMG_0658.JPG
因為是跳自己喜歡的歌曲,所以淵的精神跟笑容又恢復了呢!

  
先來個親子遊戲後再來跳淵最愛的「踩踩踩」吧!不過他們平常跳的時候似乎會用抖肩舞當ending,所以淵很期待跳抖肩舞,但今晚似乎被卡掉了呢!

IMG_0667.JPG
施爸爸真的很不會拍照,感覺把我們都拍糊啦!

  
這個遊戲讓媽媽頭暈了,淵的動作好快,穿高跟鞋的媽媽很難踩到他的腳,一直被他拉著轉圈圈啊!

       活動準時八點結束,淵拿了餐盒後就跟哥哥到遊戲場打籃球,雖然兩犬很想再多玩一陣子,但人潮眾多,在這種環境下打球實在危險(怕球砸到人也怕他們被球砸到),所以只玩了十分鐘就離開啦!回家後,淵還興奮地一直來電腦前看他表演的影片呢!我覺得他一興奮就很難控制自己,媽媽很擔心他上小學後的適應情形,說真的,對淵的那份緊張與擔憂不亞於小彧上小學時啊!現在也只能努力引導跟提醒,希望他之後一切順利啦!
IMG_0681.JPG
小彧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對籃球起了興趣,但也只能用這種幼稚園級的藍框才能讓他有點信心吧?

IMG_0684.JPG
每次活動後都會有的餐盒,這些麵包就是明天的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