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淵小一的班親會,終於見到他的導師,果然就跟電話中透露出的訊息一樣,非常令人不放心啊!還好有小彧當初的經驗,媽媽我至少不會慌張地不知所措,但看著照本宣科、只會念投影片的導師,心中難免會想抱怨:老天是覺得我對學生的付出還不夠,所以要這樣懲罰我嗎?我這麼用心、盡力地照顧別人的孩子,為什麼沒有回饋到淵身上,讓他也遇到一個好老師呢?唉!真的只能自立自強,媽媽我又要工作與家庭兩頭瘋狂燃燒,真的是要把我逼到絕境吧?唉!忍不住就會一直嘆氣,老天爺真的公平嗎?
IMG_9417.JPG
一開始的各處室介紹我們已經聽過,所以簽到完就讓兩犬到圖書館看書囉!

IMG_9423.JPG
雖然淵的導師令人擔憂,但我還是決定讓他試試,希望她只是不擅於言詞表達啊!

     11:30班親會結束先回家整理東西後就往林口三井outlet出發,不過北上沿路的天空愈來愈黑、雲層也愈來愈厚,沒多久便下起滂沱大雨,讓人頗擔心下午的行程能否順利啊!此行我們沒有逛街的打算,純粹是去吃飯,但因為沒來過,我們簡單繞了一下竟發現許久未吃又有些不太一樣的「饗和民」,就毫不猶豫地去排隊啦!吃到想念的豚平燒跟石鍋鮭魚拌飯真是開心,但串燒卻一點溫度都沒有,令人頗失望啊!不過能吃到懷念的美味還是很值得囉!
IMG_9426.JPG
看到菜單上有許多懷念的美食,兩犬超開心啊!

IMG_9430.JPG
尤其是這到豚平燒,真的好久沒吃,真是美味極了!

IMG_9433.JPG
沒想到地產大亨竟然出了瑪莉歐的版本,小彧超心動的,因為他一直想買地產大亨,卻被媽媽以太貴拒絕啦!

      吃飽後直接驅車到最近很紅又不遠的共融特色公園,還好此時已經無雨一陣子,兩犬可以放心玩樂啦!但沒想到來玩的人竟然這麼多,不管是攀爬網、溜滑梯還是盪鞦韆都有滿滿的人在排隊,嚇死人啦!小孩多就容易有推擠、碰撞的問題,媽媽我眼睛直盯著兩個風也似奔跑的兒子,腳步也不能稍微鬆懈,跟著他們在遊戲區裡東奔西跑,實在累人啊!後來大概是因為站太久,身體出現警訊,只好趕緊坐下休息,呼!真的是老了,以前這樣陪兒子都不會累,今天才站一個半小時多就不行,明明是很舒服的陰天呀!不過,小彧真的愈來愈體貼,他看我臉色不對就會過來關心我,今天就問了好多次「媽媽妳還好嗎?」「媽媽妳的臉色不太好,有不舒服嗎?」「媽媽妳身體還好嗎?」比起他那冷漠無情的老爸真的是讓人覺得窩心多了!果然還是自己的兒子好啊!
P.S.因為今天人實在太多很難清楚拍到所有遊具及環境,而且我的身體也實在不舒服,所以沒有拍多少照片,若想對這個公園有更完整的認識,可以參https://goo.gl/txSakG這個網頁的介紹哦!
IMG_9438.JPG
這是真的可以發出聲音的大鼓,若是節奏感好一點的,或許真能演奏出動人的樂曲呢!

IMG_9508.JPG
這個鐵琴也是真的可以演奏的,不過音階有點少,連兩隻老虎都無法順利彈完就是了!

IMG_9473.JPG
兩犬已經玩過很多類似的攀爬網,但一看到還是會忍不住上去挑戰啊!

IMG_9439.JPG
我覺得這個攀爬網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地板上的木頭片吧?踩上去軟軟的、感覺挺舒服的呦!

IMG_9470.JPG
淵對高度比較沒有恐懼,所以早早地就往上衝啦!

IMG_9514.JPG
雖然淵走路很常跌倒,但他卻很喜歡也挺擅長爬高的,感覺應該要去屬猴啊!

IMG_9527.JPG
兩兄弟都爬到最高點啦!小彧一副王者姿態,開心得很啊!

IMG_9532.JPG
小彧一直不肯下來,他說坐在上面吹風很涼快呢!

IMG_9457.JPG
雖然兩兄弟的平衡感都不太好,但這個平衡木實在太容易,一下子就通過啦!

IMG_9469.JPG
這個小型攀岩場也沒難倒兩犬,但他們一直很魯莽,還差點撞到一個小妹妹,嚇死我啦!

IMG_9485.JPG
攀岩場旁的這個山洞可以通到沙坑區喔!不過因為淵的腳指頭還有傷口,我也沒帶換洗衣物,所以今天就沒讓他們玩沙啦!

  
這個溜滑梯真的很刺激,坡度夠又很滑,大孩子玩得很開心,但年紀小一些或膽子小一點的孩子可能就會害怕了!

IMG_9449.JPG
其實媽媽也很想去溜溜看,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玩呢!但小朋友實在太多,所以我就沒去湊熱鬧啦!

IMG_9451.JPG
另一邊也有一個比較窄的溜滑梯,坡度跟剛剛那個大的差不多,也很好玩喔!至於溜滑梯旁的洞穴,一樣可以通到沙坑區喔!

IMG_9489.JPG
雖然是個小小的網繩,但兩犬一樣玩得很開心!只要有伴、有競爭,什麼都好玩啊!

IMG_9494.JPG
上層的樓梯步道也有小心思,不過小彧走完後直喊屁股疼,然後就不願再走啦!哈!

IMG_9499.JPG
超多人在排這個溜滑梯,其實就跟普通的摟滑梯一樣,只有下面的地板不同罷了!

IMG_9505.JPG
淵到現在還是不會用腰力,始終無法自己盪高,只好派施爸爸出馬啦!

  
兩犬很喜歡這個一直轉的遊具,即使是在下面邊轉邊跑也非常開心呢!

IMG_9464.JPG
但這真的會讓頭很暈,媽媽我即使只是站在旁邊看,看久都有些暈眩呢!

IMG_9447.JPG
這個小熊斜坡榮登兩犬今日的最愛,不僅可以爬還可以溜,好玩極了!

  
但小彧的鞋不知怎麼了,一直無法順利爬上去,反而一直滑下來,超好笑的啦!重點是小彧沒有生氣,反而樂在其中,真是太好了!

IMG_9476.JPG
後來我甚至覺得他有點故意要讓自己摔下來,根本就是諧星本能啊!

IMG_9482.JPG
拍這張照片要花好多時間、掌握時機,超辛苦!但若能平日無人時來拍,一定可以拍出很好看的照片!

IMG_9512.JPG
林口這個公園超大,除了剛剛上面的共融遊戲場外,旁邊有大草地可以野餐、奔跑、嬉鬧,往前走還有一個棒球場,走過去之後還有一個傳統的遊戲區,這裡還有一個有遮陽的大沙坑,旁邊更是一個超大的溜冰場啊!這環境真是令人超級羨慕的棒,要是新竹也有就好啦!

      四點多離開林口,上車沒多久就開始下雨,回到娘家休息一下後雨便停了,讓兩犬可以上頂樓看飛機,其實老天爺對我們還是很不錯的,但為何就是對淵少了些眷顧呢?看來是要我們再努力幫淵積些德,祈禱這兩年可以順利渡過,不要走歪、壞了底子,更希望中年級之後能遇到影響他的好老師啊!
IMG_9537.JPG
明明剛剛的雨還那麼大,一轉眼卻雨過天青,真希望淵的學習之路也可以如此撥雲見日啊!

IMG_9541.JPG
雲慢慢散了,連夕陽都讓我們瞧見了呢!

IMG_9543.JPG
眼睛超大、頭也超大的聿弟弟,一看見阿姨我就很開心呢!你要乖乖,別讓媽媽太勞累,阿姨以後再帶你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